不曾見過你


不曾見過你  容顏是否亮麗
我只能看到你雙眸  柔柔的愛意


不曾問過你  你的名字
我卻感受到你的  真誠的心靈


不曾問過你  家住在哪裏
我只能看到你  關愛的字語


不曾握過你  你的雙手
我卻感覺到你把  我的生命來延續

 

 

 

不曾見過你 何嘗不想見
那是見不著  柔柔的愛意何處尋覓


不曾問過你  名字不重要
那只是符號  真誠的心靈才是永恒


不曾問過你  家住在何方
任天涯海角  關愛的話語照樣響起


不曾握過你  時間還未到
緊緊的相握  那才是最浪漫的事情

 

螢幕上的相遇,本是天賜之緣,紅塵裏的相知,就是心靈的碰撞,心都在一起了.


別的還重要嗎.在這大千世界裏.相陪,相伴,相互呵護,相互關愛,相互理解.


相互真心以對才是生的真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