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遇見你

暮色蒼茫夜深沈,望月懷遠難入眠


幽窗寄思獨自吟,暮然回首似昨天


淡淡惆悵如思泣,縈我心房訴滿情


明月千里寄相思,一片素箋思無限
 

今生只為遇見你

有你,才有夢

有你,才有奇跡

有你,才能守候那溫馨的港灣


今生只為遇見你  我要輕輕地對你說,遇見你真好

因為遇見你,有一點點的念想

因為遇見你,有一絲絲的牽掛

因為遇見你,眸子柔情脈脈


今生遇見你  心中搖曳著一份不了的情

許下三生的願,放飛心中的夢想

綻放所有的美麗


今生遇見你,我要告訴你

我的天空都是你

我知道,如果沒有遇見你

每一個輪迴,我都會來尋你

我怕擦肩而過時,再次,再次錯過你


歌名;【你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相遇】


一顆流星劃過天際
我和你 許下前世今生的約定
執手相視 會心一笑
道不盡的柔情蜜意 洋溢在心底


一杯明月飲醉天地
清風裏 飛揚如詩情懷未停息
對酒當歌 千年一夢
忘不掉的霓裳羽衣 前世的影跡


你是我今生最美麗的相遇
尋尋覓覓 茫茫人海終於找到你
一路有你 天涯海角不是遙遠的距離
我和你 不分離 千山萬水 倆相依


你是我今生最動人的傳奇
來來去去 滾滾紅塵註定遇見你
一生有你 青蔥歲月充滿溫馨的記憶
我願意 陪著你 苦樂悲喜 在一起


一曲輕歌多麽熟悉
夜空裏 四處彌漫幸福的聲音
山盟海誓,相知相惜
唱不盡的月落烏啼 流傳著奇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