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對你,要求不多

 

我對你,要求不多,只願你能心情愉悅,開心的時候我能分享你的快樂。


我對你,要求不多,迷茫的時候,能和我訴說,讓我來分擔你的困惑。


我對你,要求不多,無助的時候,記得想起我,我願用我微薄的力量為你點燃一把熱火。


我對你,要求不多,春風得意的時候,可以忘記我,但也會偶爾想起你的世界我曾經來過。


我對你,要求不多,忙碌的時候,記得照顧好自己的生活,別讓太多的壓力控制了工作的繁瑣。


我對你,要求不多,用一顆責任的心,維護好家庭的和諧。


我對你,要求不多,天冷記得加衣,勿讓疾病威脅。


我對你,要求不多,出入安全第一,別讓牽掛的人擔心太多。


我對你,要求不多,人生路上,做好自己的選擇,鎖定目標,奮力打拼,為自己的人生描繪輝煌的一頁!


我對你,要求不多,我要你知道......


歌曲:【無條件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