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思念吹到你身邊

 

這思念的光輝
  

因艷麗而炫目
  

因心的跳動相互傳遞
  
      
愛的告白彼此的激動
  

讓我告訴你吧 

   
我不會向你索取任何的東西  
  

假如我因為思念而嘆息 
 
  
你就用你優美的的歌喉
  

為我唱一支歌吧


我喜歡聽《只要和你在一起》
  
 
這首動聽的歌曲 
 

我會用思念的旋律 為你伴奏
  
   
把思念吹到你身邊   
   

隨著思念的旋律 
  

我悄悄的來 

 
散布一陣清香

 

捲起你夢裏的甜蜜


你侵略的目光
  
  
你羞澀的笑容

          
註定了一場風雨的爆發
 

而過後… 風和日麗而我卻醒在,沒有你的黎明


如果哪一天,我的臉上沒有了笑意 
 

我會在記憶裏搜索,我們曾經的美好時刻 
 
  
用淚水黏結到我的思念裏,將他永遠收藏 

  
請相信這些話吧,那可都是愛的流淌 

  
心與心的交織,是愛的真諦

   
也是我心中,永遠思念的旋律

 



歌曲:【只要和你在一起】


我要輕輕地告訴你
你是我的愛人
別再讓我的心 默默流淚
只要為你而活
這就是我的心願


我要輕輕地告訴你
你是我的生命
別再讓我的心 默默落淚
只要為你而活
這就是我的心願


在一生一世的旅途中
讓我的溫暖覆蓋著你
不管路多崎嶇
愛是我的座標
不論你在那裏
我的心總是追隨著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