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淡的月光裏 
 

淡淡的月光裏

似乎看見了你的身影

還是那麽的憂傷,無奈

可我卻無法將你觸及,無法抵達你的偉岸

 

淡淡的月光,灑滿了我的身上

輕輕推開窗,望月亮

淡看世間落花流水與滄桑

真希望,淡淡的月光裏,留下屬於你我的美好時光

 

晚風輕輕吹

想和你一起守候這美好的月光

甜蜜瞬間流淌

醉了月色,醉了清風,醉了你我

 

今夜,淡淡的月光裏

我讀懂了你的心事

深情地

我遙望那遠方未知的天堂

 

 

歌名;【月光小夜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