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堅持到最後

 

不喜歡就不要選擇,喜歡了就要堅持。


真正的幸福是一點一點爭取的,是一天一天積累的。


不要去傷害喜歡你的人,也不要讓你喜歡的人受傷害。


不要計較太多的得與失,感情沒有絕對的公平,也沒有絕對的對錯,要學會用一顆寬容的心包容對方的缺點與失誤。


相信喜歡你的人,不要總是懷疑我的誠意,親密之餘給彼此留一點自己的空間。


其實每個人一開始都不懂愛情,與喜歡的人一起經歷一些事情,甚至一起經歷一些痛苦,才能變得成熟,才會懂得珍惜。

愛了就愛了,永遠不要說後悔。

 
只是一定要記住,讓相愛的日子多一點歡樂,不要留下遺憾。


喜歡一個人是一件很幸福,又很辛苦的事。

 
我總是希望可以與我的喜歡的人能“執子之手,與子偕老”所以我總是告訴自己:選我所喜歡,喜歡我所選!!!


既然我選擇了,我也會用心的對待,我不想讓我們彼此陌生,所以我用心等待,等待你…


不要懷疑,也不要不相信我,即然我選擇了你,我一定可以做到,我等你…記住我在等你!


現在想想為什麼那麼多在激情之後,變平淡了的感情,能一步步堅持到了最後,除了已經習慣,應該還有兩個人的互相攙扶。


歌名:《愛就堅持到最後》


看著你的相片 我的心在顫抖 你要我在等你多久


有時無法忍受 兩個人的世界 我獨自一人守候


但你我都說要到白頭髮誓誰也不會放手


無論結局會是怎樣 我們只相愛不做朋友


我會愛你堅持到最後 不得不到幸福決不罷休


我會愛你堅持到最後 直到看見你幸福笑容


我會愛你堅持到最後 追回溜掉的天長地久


我會愛你堅持到最後 牽手欣賞那海誓山盟


無所謂難捱的黑夜白晝 今生我別無他求 只想牽著你的手一起走


我會愛你堅持到最後 不得不到幸福決不罷休


我會愛你堅持到最後 直到看見你幸福笑容


我會愛你堅持到最後 追回溜掉的天長地久


我會愛你堅持到最後 牽手欣賞那海誓山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