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掛是一種痛

 

常言說:日久生情

            
不管這情是哪一種

                     
若牽掛著就會疼

             
雖然牽掛一個人是美麗的  是幸福的

                
可總有那麼一些酸澀

         
憂傷的感覺在猝不及防時到來

                 
想用笑容來掩飾 想用祝福來清淡


卻發現雙眸早已潮濕一片


一段文字,一首歌,一種情懷


靜靜讀著你的幸福  你的快樂


雖然那些情節不屬於自己


但心裏有時卻有著淺淺的溫暖


一種分享朋友心情的暖意


一種真心祝福的溫馨


可是有時讀著一個人的幸福


輝映著自己的憂郁


心靈會沒來由的徒生一些憂傷


心在陽光下似乎也感受不到溫暖一樣


一種道不明的憂愁糾纏不清


心也會莫名其妙的疼


於是塵封關於你幸福的所有細節的回憶


來換取心靈的平靜


可是卻難逃那份惦念


雖疼痛,卻依然牽掛


於是選擇深深祝福


倔強地在一個人的角落


靜靜地敲打出  真摯的祝福


一個人 可以拒絕所有


卻無法拒絕一份真誠


寬容的情誼


就如不能拒絕


對一個人的牽掛一樣


人不能太貪心


是的,不能太貪心


我甚至沒有想過要去擁有什麼


只喜歡這樣散淡的日子


簡單開心過著


彼此真心祝願


靜靜地往前走


抑或是偶爾的不小心


撞擊了心靈那片柔軟的芳草情思


以及那份欲說還休的情懷


不過有時只是瞬間的一閃而過


如雲偶爾投影在波心


然後就是若無其事的恢復平靜


沒有掀動起什麼風波


也不會擾亂什麼


一切風平浪靜後


是繼續在人生路上走


心靈的暗潮湧動被掩蓋的嚴嚴實實


一波春水寧靜安然


可是偶爾也會微起漣漪


一縷清風舒心暢快


可是偶爾也會吹亂心房


一朵雲嫻靜自然


可是偶爾也會漂浮不定


一顆心萬般修煉


淡看人間悲苦仇怨


淡看紅塵情感負累


竭盡全力想擁一份淡泊寧靜的心境


閑看雲卷雲舒


可是偶爾也會亂了心緒


真是應了那句話


一切看懂容易  做到難


擁有一個愛人是幸福


擁有一個真正的朋友也應該是快樂的


所以如果相逢相知很好的心靈朋友


該是命運的垂青


也該是上蒼的厚愛吧


只是牽掛一個人時偶爾會有些痛


可是又心甘情願的走進


這痛苦並快樂著參合一起的牽掛


也許一生也走不出這份牽掛的情懷


雖然憂傷


可誰又能說這不是另一種


別樣情感的完美呢


所以讓我在歲月的岸邊


種下一粒牽掛的種子


用我的真誠呵護


用我的祝願守侯  等它生根發芽


茁壯成一顆碧綠的大樹


我將靠在歲月的溪水旁


守護這顆大樹


聆聽清韻的心笛


仰望藍天與白雲


你在彼岸觀我舞袖


我在此岸聽你放歌


無船擺渡


遠遠地,幸福地,疼著


就這樣感受對岸人一路來去的憂傷也快樂


讓這份隔岸的牽掛與一路而行


一路而歌.........

 

 


歌名:《錯誤的相遇》


睜開眼 我的天空一片星海


還以為 這裏就是愛你的未來


為什麽 黑暗之中充滿期待


卻傳來 更多沈默的無奈


忘不了 愛只剩下手心裏的溫度


才知道 幸福只是短暫的幻影
 

我走在迷霧花園裏 尋找愛走過的記憶


半清醒半迷醉 來去的痕跡


夢醒突然發現 已經不是原來自己


一顆心徒留下錯誤的相遇


落花有意流水太無情


有緣相遇擦身又分離


琴聲悠悠輾轉到天明


最愛的人你在哪裏


落花有意流水太無情


最愛的人你在哪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