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愛你

 

因為愛你,才會在意你的一言一行、一舉一動,

 

才會默默的關心你、照顧你。

 
因為愛你,才會因你不經意的一句話或喜或悲,

 

而又患得患失,生出無數的猜想。

 
因為愛你,才會更加疼愛你、想努力做的更好,

 

卻還在一直默默自卑,覺得自己不夠好,

 

配不上優秀的你。

 
因為愛你,才會一有空閑就忍不住撥你電話、

 

給你信息:問你饑寒飽暖、問你是否照顧好自己?

 
因為愛你,才會在每次通話時都對你說:

 

寶貝我想你了……,

 

才會一遍遍想聽到你叫我一聲‘親愛’!

 
因為愛你,才會害怕給你電話多了

 

會讓你感覺厭煩,

 

才會有你每次說要掛斷電話時心裏空落落的感覺,

 

好想讓你再陪我說幾分鐘。

 
因為愛你,才會當你說睏了想休息的時候

 

很不情願的跟你說再見,

 

盡管我是那麼的希望能和你在說說話,

 

因為我需要你健健康康的。

 
因為愛你,才會要求你管我、也喜歡你管我,

 

因為那樣讓我感覺你在乎我,

 

會讓我有幸福的感覺。

 
因為愛你,我決定付出,即使痛苦也甘願;


愛你,我必須執著,即使心碎也無悔;


愛你,我情願等待,即使無期也值得。

 
因為愛你,我心甘情願、無怨無悔,永世不變!

 


歌名:《因為愛你》


最讓我眷戀的在你懷抱裏


輕輕在我耳邊訴說你的心


愛著你的感覺我無法停息


有你的每一天都是一個驚奇


oh love這樣的一句咒語


我已經無法停止思念停止感覺


這就是愛情


baby baby是因為愛你


生命中有了你有了夢


baby baby don't you ever leave


你的心請為我停留


baby baby是因為愛你


擁有太多我已無所求


baby baby you're i ever need


and i'll always love you


you know i'll always lov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