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紅塵,只想與你共度

 

翹首遠望,心動如弦,內心湧動出無悔的愛戀。


你,種下一份相思在我心中;

 

於是,我把思念刻上你的名字。


從陌生到熟悉,從相知到相戀,

 

從握住歲月和你手的那一刻起,

 

我便再也無怨無悔。
  

走過四季,路過春天,變幻的是節氣,

 

不變的是我對你永遠的凝視。


一路走來,一路欣喜,一路醉人的風光。


與你相伴的每一個日子裏,都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這一路的美景已經收藏在我生命裏,

 

匯入心中成為永恒。


只是,今生,你欠我一個擁抱,

 

為了那個擁抱,我學會了靜靜的守,癡癡的盼,

 

只為,與你相擁時,感受你的溫暖。


今生,你欠我一次牽手,

 

為了那次牽手,我學會了愛護我的雙手。


只為,與你相逢時,我握住的那一刻的溫柔。


未來的日子裏,情感的世界裏,不管你在何方,

 

你那一抹溫情永久的留在了我心間。


當愛的秋霜,染白了頭髮;


情的四季,揉皺了面頰。


我還願與你一起相互依靠,

 

為彼此的一切操心操勞。
  

漫漫紅塵,只想與你共度。

 

 


歌名:《紅塵有你》


我心的空間 是你走過以後的深淵


我情的中間 是你留下雪泥夢和夢的片段


我夢的裏面 是場流離失所的演變


我淚的背面 依然留著一面等你的天


紅塵有你就有我無悔的泥


隨人間風雨遷徙怨不了無情天地


那蒼天從不曾改變留給我寂寞的誓言


走過人間千百回天涯又回到深情的原點


那歲月再怎麽摧殘我的心不會怕永遠


因為夢和愛不會忘記


紅塵有你紅塵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