牽 手

 

不要輕易牽起一個人的手!

 

因為十指相扣,代表著兩心相交,要相守一生。


她把手交到你的手裏,就等於把一生交給了你。

   
不要輕易牽起一個人的手!

 

因為許下的諾言,欠下的債。


人不能背負心靈的債務度過一生,

 

讓心靈不得安寧。

   
當你不知不覺牽起了她的手,就要牽著她走。


不論是高山還是河流,都不要輕易鬆開你的手,

 

因為你已經是她的依靠。

   
當你不知不覺牽起了她的手,都要牢牢的牽住,

 

不論是刮風還是下雨,

 

因為愛的種子已經生根、發芽。

   
當你已經牽起了她的手,就要相依相偎攙扶著走。


你是撇,她是捺,這樣的人生才安全、可靠。

   
當你已經牽起了她的手,就要和她一起慢慢變老。


讓這一生的點點滴滴變成美麗的音符,

 

譜寫出溫馨、浪漫的篇章。

 


歌名:《牽手作伴》


(王) 不管別人按怎看 咱過咱的生活


(吳) 外面世界的虛華 我嘛已經全看破


(王) 我會將你放在我的心肝 永遠不變掛


(吳) 我不需要山盟海誓的咒詛 只要你用心疼惜我


(王) 今生有你來作伴 我不驚風雨有多大


(吳) 就算風雨有多大 嘛袂凍將咱拆散


(王) 什麽困難我嘛不驚 所有煩惱我替你來擔


(吳) 這條情路咱永遠走相偎 因為你是我的阿娜答


(王) 牽你的手 (吳) 牽你的手


(合) 甲你來作伴 咱的人生袂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