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


思念,是無法用文字寫出,只是來自心底。


思念,是和分離緊緊連在一起。


思念,是無時不在,無處不在的風---


清晨和陽光一起灑進房中。


思念是一首詩;


讓你在普同的日子裏讀出韻律。


思念,是一片陽光,


讓你在陰郁的日子裏明朗起來。


思念,是一種意境。


這種意境會使女人充滿柔情而美好純凈。


思念,是一條船,可以載我們達到渴望的彼岸。


真正的思念是刻骨明心的,

 

無論人和事,都不會失去。


只要付出真情,付出時間,都會在前面等著你。


在你意想不到的時刻,突然出現在思念面前。


歌名:《一生的思念》


思念就像是一只折翅的蝴蝶

想飛也飛不走

每到夜深人靜的時刻

你的影子總是隨寂寞向我問候

思念就像是一條長長的小河

想越也越不過

又到我們分手的日子

我的思緒早已被孤獨統統地占有

雖然你如今離我遠走

我不再把你擁有

我已承認對你犯下的錯

為了你我情願躲在他的身後

盡管我抓不住你的手

你不再為我守候

我用一生的思念為你贖罪

為了你我真的是別無所求


思念就像是一條長長的小河

想越也越不過

又到我們分手的日子

我的思緒早已被孤獨統統地占有

雖然你如今離我遠走

我不再把你擁有

我已承認對你犯下的錯

為了你我情願躲在他的身後

盡管我抓不住你的手

你不再為我守候

我用一生的思念為你贖罪

為了你我真的是別無所求

為了你我真的是別無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