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最驕傲的不是擁有過多少女人,而是他的女人,願意為他拒絕多少男人。

一些事情,當我們年輕的時候,無法懂得。當我們懂得的時候,已不再年輕。

即使我錯了,我也希望你能哄我開心,而不是責備我,我只是嘴不服軟而已。
就算全世界都背叛我,我只需要有一個人能和我站一起。

人累了,就休息;心累了,就淡定。
累了,難過了,就蹲下來,給自己一個擁抱。
因為這個世界上沒有人能同情你,憐憫你。你哭了,眼淚是你自己的;
你痛了,沒有人能體會到。人生,是你的。

生命中,有些人,一旦錯過,就是陌路;
生命中,有些風景,一旦錯過,就是遺憾。

想一千次,不如去做一次。華麗的跌倒,勝過無謂的徘徊。

憂慮並不能阻止不好的事情發生,它只能阻止你享受生活中的美好。

相愛不如相守,相守不如相知。

把眼淚留給最疼你的人,把微笑留給傷你最深的人。

不要覺得自己微不足道,因為對某個人來說,你是無可代替的。

短短數十載的人生,有些人有些事只是一道美麗的風景。
不要太在意,不要太計較,
親愛的無論怎樣都要活出自己的精彩,你永遠是獨特的你。

生命太短,沒留時間給我們每日帶著遺憾醒來。
所以去愛那些對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每一個人心中都深藏著一個人,你不知道對方是否生活的好與不好,
但有時候,你懷念的卻只是一個簡單的名字,一段簡單的相遇。

不聞不問不一定是忘記了,但一定是疏遠了,彼此沈默太久就連主動都需要勇氣。

人生似樹,只有刪除了遺憾與悔恨的繁枝蔓節,才有屬於自己的天空。

每個人都有他的路,每條路都是正確的。
人的不幸在於他們不想走自己那條路,總想走別人的路。

用心甘情願的態度,去過隨遇而安的生活。

世界上,唯獨騙不了的,是自己的心,它總在你最沒提防時,暴露你的歡喜憂愁。

人生的路,靠自己一步步走去,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人格選擇,
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

當你覺得某人神秘時,會被吸引;當你覺得某人浪漫時,會愛上;
然而這都轉瞬即逝。只有當你覺得某人成為習慣時,生活才開始。

我愛你,因為你能喚出,我最真的那部分。
我愛你,因為你穿越我心靈的曠野,如同陽光穿透水晶般容易,
我的傻氣,我的弱點,在你的目光裏幾乎不存在。
 

 有的路,是用腳去走。有的路,要用心去走。

深一腳,淺一腳,歡喜在路上,悲傷在路上。

眼光不到,容易走彎路;理智喪失,容易走絕路。

但只要心不走在絕路上,生活也終不會給你絕路走。

 

 

 
 
背景音樂:《海洋微風 ocean breeze - Kenny G 薩克斯風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人生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