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到底有多遠

 

永遠到底有多遠。

    
永遠其實很遙遠,當你不再留戀那一場風花雪月的美麗童話時,其實,永遠已經離你很遠。

    
永遠其實又不遠,即使再遠也遠不過你的一輩子。


即使再遠也遠不過你的銘心記憶。

    
也許,沒有人會相信世間真的有永遠。或許,天涯海角,或許地老天荒,只不過是一個美麗的謊言,或者聊以慰藉的文字罷了。


我不知道,永遠到底有多遠,哪怕只有那麽一點點。我也可以丈量永遠的尺度。

    
你是否真的知道:永遠到底有多遠?那些風中的承諾,那些雨裏的守候,那些寂寞的等待,那些刻骨的記憶,真的已經漸行漸遠了嗎?

    
誠然,人的一生會有無數的相遇和無數次的劫,我希望這一次是最後一場劫數。當轉角遇到愛,不小心在這裏,再次邂逅你。我想,那是人生多麽美麗的劫啊。

    
有一種遺忘,也許叫做刻骨銘心的痛。


舊日的夢,舊日的情,舊日的愛,舊日的人,今昔,你在哪裏?


如果你是那舊時的祝英台,我寧願我是那癡情的梁山伯。即便化蝶也要一起飛舞。


不然,一首淒婉、動人的愛情千古絕唱,多少年以來,依然感動著許許多多的癡男怨女?

    
或許“在天願作比翼鳥,在地願作連理枝”,就是最美好的詮釋吧!

    
我不知道,為什麽這樣優美的語句總都是愛情完結的悲劇?

    
細數每一個曾經出現的美夢,細數每一條曾經走過的小路,細數每一雙曾經期望的眼神,細數每一寸肌膚,細數每一片風景,細數每一個故事,唯有感動常常溢滿心田,唯有記憶常常陪伴身邊。

   
不在乎永遠到底有多遠,只在乎曾經擁有你最真!

   
不在乎永遠到底有多深,只想與你一起能走多遠!

   
慢慢地,我開始靜靜地思考,永遠其實真的不遠?有時候,卻可以觸手可及。

   
漸漸地,我已經深深地明白,當轉角遇到愛時,永遠到底有多遠?已不重要。


歌名;【永遠到底有多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