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趣;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我就一年四季都穿吊帶裙;


夏天穿真絲吊帶裙,春天和秋天穿羊絨吊帶裙;冬天穿皮草吊帶裙;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我想露背就露背,想露臍就露臍;想露香肩就露香肩;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就不會有時裝店的售貨員對我說;"這件衣服是窄小版的,不適合你.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我就不用費盡心機滿大街找時裝店了,裹上塊布咱也風姿綽約;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我就不用提心吊膽地少吃多動,還可以省下一筆瘦身的費用;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我就不在乎臉上又長了個小痘痘,反正從背後和側面看都足夠讓人犯罪了;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我就可以大大方方去見網友,不怕我的網戀會見光死;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我可以去做廣告代言人,然後賺很多的錢;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

       
但是,假如我有魔鬼身材,老公是不會讓我穿吊帶裙的;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老公是不會讓我露背,露臍露香肩的;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老公是不會......

       
嗨.

        
假如我有魔鬼身材,我還要老公幹嘛?

       
不,老公還是比魔鬼身材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