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任賢齊 今晚我要唱歌

女:今晚我要唱歌
我知影你會孤單 等一咧仔我
男:免擱外久我就隨返去
你身邊甲你作伴
合:等我唱煞
男:你一個人過了好嗎
女:我的姊妹啊直直甲我叫
合:今晚我只想要好好啊唱歌
希望希望你也鬥陣來聽
歌聲好迷人 舞步好輕鬆
置這笑容滿滿
你來參兩句 酒有幾落手
這條歌人人攏塊搶
一首點一首
男:今晚我要唱歌
女:我知影你會孤單 等一咧仔我
合:歌聲好迷人 舞步好輕鬆
置這笑容滿滿
你來參兩句 酒有幾落手
這條歌 人人攏塊搶
合:歌聲好迷人 舞步好輕鬆
置這笑容滿滿
你來參兩句 酒有幾落手
這條歌 人人攏塊搶
一首點一首
合:你一個人過了好嗎
我的姊妹啊直直甲我叫
愛人啊你擱稍等咧
因為今仔咱要唱歸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