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念不忘的情人


 




有一首思念的歌 我不能唱 唱了心情就會傷感



有一瓶回憶的酒 我不敢喝 喝了夜裏就要難過



走在街上將你的背影喊錯



沒有我想要的人 親切回頭



電話接通 猶豫的名字說不出口



匆匆地掛斷 我盼望已久的問侯



喔!念念不忘的情人啊!



我癡癡的盼望你還在乎嗎?



一往情深的戀人啊!



我無盡的想念你有感應嗎



喔!念念不忘的情人啊!



你飄忽的身影我依然牽掛



又愛又怕的戀人啊!



你迷惑的眼神我放心不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