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曲:*((Take a look at me now-再看我一眼))*


























 

 

 


今後


 


我將不再悲傷


 


過了這春雨的午后


 


滿園的波斯菊


 


朵朵的綻放光芒


 


蔚藍的天


 


趕走了所有的憂傷


 


今夜


 


我將不再想你


 


所有惱人的往事都塵封了


 


所有的悲傷註記


 


也都將隨春風而逝


 


管他錯過還是遺憾交錯


 


就是要


 


煩惱封鎖


 


在這春雨的午后


 


燦爛的陽光出來了


 


我的思念


 


如瓣瓣的花落


 


隨季節


 


隨記憶


 


漸漸的風化了


 



 


今後


 


將不再為思念所苦


 


再見了我的悲傷


 


和我那


 


曾經


 


美麗的夢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