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專屬權
 
早上起床心情很糟一直板著臉

現在命令拿個凳子坐在我面前

兩只眼睛不許亂看盯著我的眼

老實交代昨天晚上為何回家晚

說出實情坦白從寬抗拒就從嚴

遇見美女不許腿軟更不準放電

你要戴我送的項鏈掛我的照片

後面寫上生生世世愛我永不變

我要對你實行我的愛情專屬權

你呀 不要委屈 不要抱怨 不要裝可憐

我要把你劃入我的愛情包圍圈

享受到的男人最有幸福感

我要對你實行我的愛情專屬權

你呀 不要委屈 不要抱怨 不要裝可憐

我要把你劃入我的愛情包圍圈

享受到的男人最有幸福感

口白:
這是你的愛情我都知道

這是你的擁抱我都想要

耶耶 你的愛情專屬權
口白;
你的愛情包圍圈 多麽幸福的感覺

無論海角天邊 我會在你身邊

不管多少時間

又是一年春天 相愛的誓言

永遠陪在你我之間

這裏不是舊社會沒三宮和六院

請你一定一定徹底消除舊觀念

別想騙我別想哄我陪在我身邊

別的女人想都別想我就是永遠

心情好時你要請假陪我逛商店

我想哭泣抱我在懷裏像個男子漢

為我提包 為我刷卡 吻著我的臉

不管多久多遠陪我海角天邊

我要對你實行我的愛情專屬權

你呀 不要委屈 不要抱怨 不要裝可憐

我要把你劃入我的愛情包圍圈

享受到的男人最有幸福感

我要對你實行我的愛情專屬權

你呀 不要委屈 不要抱怨 不要裝可憐

我要把你劃入我的愛情包圍圈

享受到的男人最有幸福感

口白:
多麽幸福幸福的感覺 你的愛情我的專屬

別的女人我都不想

耶耶 你是永遠 不管多久,不管多遠

生生世世愛你不變

相愛的誓言

永遠陪在你我之間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幸福感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