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執著的心 淚灑無眠的夜

每當夜晚來臨
心痛就會出現 不斷啃蝕著我
明明知道
愛妳 就必須與心痛為伴
但我卻像是中了情毒般
無可救藥的愛上妳
沒有人能讀的懂
我的情 我的愛 我的心
只有眼淚知道
我對妳 不變的情深

執著的心
在這寂寥的雨夜 不斷翻騰
我知道 今夜 我 又想妳了
窗外漆黑一片 只有相思佈滿了天
夜幕的深處 那等待的靈魂
又再一次痛著心 守著心疼妳的夜
愛上妳 我無怨無悔
只願為妳 掏空我的靈魂
任時間如何飛逝 永遠 也不會改變

妳 知道嗎
從愛上妳的那一刻起
我就不曾離開妳
因為 沉醉在愛妳的夢裡
是充滿感動的甜蜜
請妳不要被感傷
抹去深植在內心深處的愛
因為 妳的眼淚 流過了我的心

此刻 夜 很深了
為何心疼妳的淚水
在不自覺中 落下了
直到淚落下的這一刻 才懂
原來 是因為  愛妳太深 太深

我把妳 留在生命的最深處
等待的輪迴 只為了 等待妳
前世 斷了的弦
今生 可否終能有相繫的一天
如果可以
能不能 不要有來生
因為我好怕來生


遇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