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道路與不同的行人走過


有誰與我走到最後


多少的情感與人分享過


是誰能與你心有靈犀


多少思念的夜晚一個人渡過


今晚是否你也會想起我


你那一句「我愛你」或許是一個笑語


但我卻為它真心的付出過


如今依然在空冥的星空下回憶


風帶你飄走了


我也習慣了一個人的寂寞


在空蕩蕩的房間裡找尋可以蜷縮的角落


嘆息但願未忘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當一切都成了過眼雲煙


一切的模樣也改變之時


但從未忘記


只能在回憶裡貪婪的搜尋著你的身影


等再回到當時我們一起走過的地方


那已是物是人非了


有一種感覺總在失眠時才承認是「相思


有一種緣分總在夢醒後才相信是「永恆」


 有一種目光總在分手時才看見是「眷戀」


有一種心情總在離別後才明白是「失落」


愛一旦檫肩咫尺即成天涯


愛一個人真的可以無任何理由


但忘記一個人卻有千萬個理由


愛在微笑中開始在吻中萌芽


在一滴淚中結束在思念中永恆


痛過終明白


珍惜永遠不能將緣分留住


那就讓它隨風而逝吧


在心底下留下一些印記


在記憶存一點回味


因為要走的總要走


要失去的總也留不住


你的世界我曾來過


我的世界你已走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