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會有那麼一天

妳終於回到我的身邊


帶著妳一身的疲倦

依偎在我的胸前


我緊緊摟著妳的雙肩

看著妳那憔悴的臉




這麼多年不在妳身邊

苦了妳我的紅顏



從今以後為妳付出一切


我也無怨言



陪妳度過寒冷的冬天

每天每夜都在思念著妳


哦~紅顏

可不可以愛妳今生到永遠

....間奏.....

如果會有那麼一天


妳終於回到我的身邊


帶著妳一生的疲倦


依偎在我的胸前



我輕輕摟著妳的雙肩


看著妳那憔悴的臉


這麼多年不在妳身邊


苦了妳我的紅顏


從今以後為妳付出一切


我也無怨言


陪妳渡過寒冷的冬天


每天每夜都在思念著妳


喔~紅顏


可不可以愛妳今生到永遠

.....間奏.....

從今以後為妳付出一切


我也無怨言


陪妳渡過寒冷的冬天


每天每夜都在思念著妳


喔~紅顏



可不可以愛妳今生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