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心扉


打開心扉
清風吹進來
一池的漣漪
碎了眸光中的深沈與無奈

打開心扉
陽光住進來
遍野的金輝
散了紅塵中的水霧與陰霾

打開心扉
明月開滿懷
裝點了記憶
爛漫了歲月中的等待

打開心扉
雨露蕩舟來
潔凈了渴望
潤澤著一世的桑田滄海

打開心扉
你的天空會變得高遠
我的視野會變得廣闊
你會撿拾一份盈盈的感動
我會擁有一份浪漫的情懷



歌名:《佛說》

五百次回眸只為你經過 歲月的蹉跎讓愛犯了錯
即使化身石橋等你來走過 我的心事你會不會聽我說
你的微笑是我永遠的魔 你的承諾在我心中執著
即使在菩提下涅槃成佛
回首前塵又怕錦書難托佛說多多多
一生情太多愛恨來回拖愁眉又緊鎖
佛說過過過一生快走過
為愛惹的禍燒成一團火
佛說錯錯錯 太多的過錯全部都怨我就此忘了我
佛說莫莫莫莫要再情多 讓思念沈默心蓮一朵朵
你的微笑是我永遠的魔 你的承諾在我心中執著
即使在菩提下涅槃成佛 回首前塵又怕錦書難托
佛說多多多一生情太多愛恨來回拖愁眉又緊鎖
佛說過過過一生快走過為愛惹的禍燒成一團火
佛說錯錯錯太多的過錯全部都怨我就此忘了我
佛說莫莫莫莫要再情多讓思念沈默心蓮一朵朵






.
.

.
.
.
.
.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打開心扉 
 


打開心扉

清風吹進來

一池的漣漪

碎了眸光中的深沈與無奈

 

打開心扉

陽光住進來

遍野的金輝

散了紅塵中的水霧與陰霾

 

打開心扉

明月開滿懷

裝點了記憶

爛漫了歲月中的等待

 

打開心扉

雨露蕩舟來

潔凈了渴望

潤澤著一世的桑田滄海

 

打開心扉

你的天空會變得高遠

我的視野會變得廣闊

你會撿拾一份盈盈的感動

我會擁有一份浪漫的情懷

 

 

歌名:《佛說》


五百次回眸只為你經過 歲月的蹉跎讓愛犯了錯

即使化身石橋等你來走過 我的心事你會不會聽我說

你的微笑是我永遠的魔 你的承諾在我心中執著

即使在菩提下涅槃成佛

回首前塵又怕錦書難托佛說多多多

一生情太多愛恨來回拖愁眉又緊鎖

佛說過過過一生快走過

為愛惹的禍燒成一團火

佛說錯錯錯 太多的過錯全部都怨我就此忘了我

佛說莫莫莫莫要再情多 讓思念沈默心蓮一朵朵

你的微笑是我永遠的魔 你的承諾在我心中執著

即使在菩提下涅槃成佛 回首前塵又怕錦書難托

佛說多多多一生情太多愛恨來回拖愁眉又緊鎖

佛說過過過一生快走過為愛惹的禍燒成一團火

佛說錯錯錯太多的過錯全部都怨我就此忘了我

佛說莫莫莫莫要再情多讓思念沈默心蓮一朵朵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