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聊天,一樣是好朋友

 

空間好友們,您們好,雖然我們未曾在網上有過親切的交談,但是緣分促使我們有幸彼此關註相知,我們從此變得不再是行單影孤和寂寞無聊。


我們沒有聊過並不代表我們難成知己,網絡空間為我們搭建了心靈溝通的橋梁,經常光顧對方空間留下足跡和問候,不忘留言的舉動是此時無聲勝過有聲。


朋友們的心情日記以及喜怒哀樂變化牽動我。


您高興時我愉快,您憂傷時我為您擔心,您我心中有份祝福,適時伴隨登陸彼此的網頁,我們彼此不打擾是因為相信沈默是金,百年修來的情緣更讓我們懂得去珍惜,在這份寧境裏有我們埋藏在心裏的呼喚。

  
你我雖然未在話語中表達,但此時的沈默並不影響朋友的友誼。


我有時很忙,我也擔心你很忙,但我會在空間默默地欣賞你的留言,在我心裏奉上我由衷的謝意,也在心裏默默的祝福著你。


其實我珍視每一份美麗的邂逅,也珍藏著每一個朋友的友情。


也許你認為我驕傲,其實不是的,在這個空間裏我們站在同一個平臺上,在這裏沒有貧窮富貴之分,沒有年齡的界限,沒有世俗的偏見,不分權利的高低,沒有世間的勢力,沒有爾虞我詐。我們共同沐浴在這一方陽光下,暢飲知識的美酒,享受絢麗的自然風光,傾聽著人間的悲歡離合,分享著來自四方朋友的快樂與憂愁。


我不理你,不是我冷漠,而是上網的時間也有限,閑暇之飲我喜歡瀏覽空間,從朋友的空間文章中我學到不少知識,我喜歡在自己空間裏聽聽我喜歡的音樂,搞搞我想搞的文章,欣賞著朋友們給我的文章評論,感動著你真心的祝福。


在月色如水的夜裏,我捧著友誼這杯美酒細細的,一點一滴品嘗,讓它久久的醉在心裏,回味在歲月裏,融化在我的生命裏。


我沒時間陪你聊天,但我會惦記著你,適時的送上我的問候與祝福。


也關註著你空間的變動,為你的快樂而樂也為你的煩惱而憂。


虛擬空間並不能成為真情表達的遺憾,真誠的交往將續寫我們新的人生,朋友要記得---心是近的,再遠的路也是短的!


雖然我們不聊天,一樣是好朋友!!!


將此篇文章獻給我空間的好友們,雖然你我未曾謀面,未曾聊天,但你我的心意是相通的,帶著彼此的真誠我們相會在空間裏,是這樣共同的愛好讓我們相遇,相知,相惜。


空間的每一分溫暖和友情,朋友間的每一個牽掛和祝福,都是心靈與心靈的交融!


珍惜生命中每一個與我有緣的朋友,在此也感謝空間好友們對我一直的關註及支持。


衷心地祝福我的朋友:安康,快樂,幸福到永遠。


歌名:【好朋友只是朋友】

 

 

 

 

 

 

 


 


 


 


文章語法→複製捲軸框內全部的語法後點引用

 

回到您的格子,(先勾選左下角觀看 HTML 原始碼)

 

再把語法全部貼上去,打上文章標題,直接按發表即可。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
<table style="WIDTH: 480px; HEIGHT: 370px" border=1 cellSpacing=1 cellPadding=12 background=http://img502.imageshack.us/img502/562/dream9911010.png bgColor=#ffffff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8px; HEIGHT: 34px" border=3 width=8 bgColor=#0000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
<div>
<table border=3 width=400 align=center>
<tbody>
<tr>
<td><font style="FONT-SIZE: 1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新細明體; COLOR: #ffffcc"><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trong><font color=#ffff00>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0); WIDTH: 500px; BACKGROUND: url(http://imageshack.us/a/img9/1697/1080060137.jpg); HEIGHT: 400px"><embed style="WIDTH: 500px; HEIGHT: 400px" height=445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00 src=http://i39.photobucket.com/albums/e161/haihaiyoyo/3.swf allowscriptaccess="never" wmode="transparent"></embed></div></div></div>
<div align=center>&nbsp;</div></font></strong></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4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font color=#ffffff>我們不聊天,一樣是好朋友</font></span></span></div><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TY3NTk3Mg&amp;ar=1&amp;as=1></embed>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空間好友們,您們好,雖然我們未曾在網上有過親切的交談,但是緣分促使我們有幸彼此關註相知,我們從此變得不再是行單影孤和寂寞無聊。</font></span></span></span></span></div><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
<div align=center><br>我們沒有聊過並不代表我們難成知己,網絡空間為我們搭建了心靈溝通的橋梁,經常光顧對方空間留下足跡和問候,不忘留言的舉動是此時無聲勝過有聲。 </div>
<div align=center><br>朋友們的心情日記以及喜怒哀樂變化牽動我。</div>
<div align=center><br>您高興時我愉快,您憂傷時我為您擔心,您我心中有份祝福,適時伴隨登陸彼此的網頁,我們彼此不打擾是因為相信沈默是金,百年修來的情緣更讓我們懂得去珍惜,在這份寧境裏有我們埋藏在心裏的呼喚。</div>
<div align=center>&nbsp;&nbsp; <br>你我雖然未在話語中表達,但此時的沈默並不影響朋友的友誼。</div>
<div align=center><br>我有時很忙,我也擔心你很忙,但我會在空間默默地欣賞你的留言,在我心裏奉上我由衷的謝意,也在心裏默默的祝福著你。</div>
<div align=center><br>其實我珍視每一份美麗的邂逅,也珍藏著每一個朋友的友情。 </div>
<div align=center><br>也許你認為我驕傲,其實不是的,在這個空間裏我們站在同一個平臺上,在這裏沒有貧窮富貴之分,沒有年齡的界限,沒有世俗的偏見,不分權利的高低,沒有世間的勢力,沒有爾虞我詐。我們共同沐浴在這一方陽光下,暢飲知識的美酒,享受絢麗的自然風光,傾聽著人間的悲歡離合,分享著來自四方朋友的快樂與憂愁。 </div>
<div align=center><br>我不理你,不是我冷漠,而是上網的時間也有限,閑暇之飲我喜歡瀏覽空間,從朋友的空間文章中我學到不少知識,我喜歡在自己空間裏聽聽我喜歡的音樂,搞搞我想搞的文章,欣賞著朋友們給我的文章評論,感動著你真心的祝福。</div>
<div align=center><br>在月色如水的夜裏,我捧著友誼這杯美酒細細的,一點一滴品嘗,讓它久久的醉在心裏,回味在歲月裏,融化在我的生命裏。</div>
<div align=center><br>我沒時間陪你聊天,但我會惦記著你,適時的送上我的問候與祝福。</div>
<div align=center><br>也關註著你空間的變動,為你的快樂而樂也為你的煩惱而憂。</div>
<div align=center><br>虛擬空間並不能成為真情表達的遺憾,真誠的交往將續寫我們新的人生,朋友要記得---心是近的,再遠的路也是短的!</div>
<div align=center><br>雖然我們不聊天,一樣是好朋友!!!</div>
<div align=center><br>將此篇文章獻給我空間的好友們,雖然你我未曾謀面,未曾聊天,但你我的心意是相通的,帶著彼此的真誠我們相會在空間裏,是這樣共同的愛好讓我們相遇,相知,相惜。</div>
<div align=center><br>空間的每一分溫暖和友情,朋友間的每一個牽掛和祝福,都是心靈與心靈的交融!</div>
<div align=center><br>珍惜生命中每一個與我有緣的朋友,在此也感謝空間好友們對我一直的關註及支持。</div>
<div align=center><br>衷心地祝福我的朋友:安康,快樂,幸福到永遠。</div>
<div align=center><br>歌名:【好朋友只是朋友】</font></span></span></span></span></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
<div align=center><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rgb(213,200,254); FONT-SIZE: 20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8p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FONT-SIZE: 16pt"><font color=#ffffff></font></span></span></span></span>&nbsp;</div></font></span></span></font></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div></td></tr></tbody></table>
<p>&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