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一紙情緣,為你而念



 


琴語,滴落心頭,以文字的方式,聆聽,讀盡,


藍色天空上灑脫的色彩!


癡迷著滿園郁金的芳香,拾起心靈。一抹靜夜,冥想,


在這月下的塵埃中輕彈一曲。


靜立於江南的霧,一句輕柔的話語,花繁,一樹,窗前,


彎月清釣夢中淋漓的美麗。



我將文字種成深情,在你必經的路口,


書寫晨曦前微藍色的一個世紀的風雨。


一首詩,在藍色的海洋裡蕩漾。


你的心事,不需要過多的注釋,因為,天空有你淡藍的密碼,


在我紫色的花園中刻下了一腕蓮的聖潔,並於我的拂塵中,


以黑髮的絲縷濕潤手心。



你在一方水域拾鋤,漫看我的無字石碑,銘刻花瓣飄舞的線條,


我留下紫色印記,成為你藍天下吹奏的素材,


在小橋流水的古韻中印成紫蝶翩然的脈象,


呼吸濕濕的一潭深幽梅香。


夜月映照不到的地方,我將自己的生命,凝成一枚恒溫的化石,


擁抱你從小徑迎面而來的目光,邀你與芳草共舞。



讀著你寫下的深情唯美的字字句句,


感受著你揮墨時漫山而來的灑脫,


有一種安慰心靈的水,盛滿了我的手掌。


調理清風,我的肩頭,挑起你的心念。



聆聽隔世離空的情語,芳香的味道裡添加一些溫柔的氣息,


有一種紫色的情感在夜色中如煙氤氬!


借你蔚藍色的思念裝飾夢的裙裾,我宛如盛開郁金,


我想,你的芳菲思念會穿越時空,豐盈如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