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見你時,我走在來時的路上,
踏著蹣跚的步履,跌跌撞撞;
忘記你時,我站在記憶的轉角,
期待奇蹟的出現,遊遊蕩蕩。
我一直在練習,一個人走孤單而漫長的路。
我嘗試讓自己堅強,也要讓自己習慣,
沒有你的遙遠而未知的明天。
愛可以這麼短,遺忘卻是那麼長。
成熟不是一個人的心逐漸變老,
而是淚在打轉時還能繼續微笑。
過去的一頁,能不翻最好別翻,
怕只怕翻落了心事塵埃,模糊了雙眼。
當我終於懂得時,
才明白曾經嚮往的那些幸福並不屬於我。
想著想著.....
我攤開掌心,默默仰望天空。
若掌心裡有陽光,
那是想著你時莞爾的淺笑;
若掌心裡有雨滴,
那是想著你時偶爾掉落的淚水.....
思念總是有不得不收藏起來的時刻,
而生命裡最捨不得的,
藏得總是最深,且不讓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