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從什麼時候起


你已經悄悄停留在我的心裡


一點甜蜜、一點驚喜


我敞開心能聽到你輕微的呼吸


我閉著眼能想到你眼底蕩漾的漣漪


思你、念你、牽掛你


而你卻毫不在意


一個在東,一個在西


算不算遙遠的距離


我用心聽也聽不到


哪一縷微風會吹過你那裡


回到心房才知道


原來你一直就在我心底


我靜靜地想知道


哪一次心動會傳遞到你那裡


可是我感覺不到


回到現實才知道原來你一直就沒離去


這距離是憂傷還是美麗


在這寂寞孤單的雨季


陌生而熟悉的你是否在意


又會不會珍惜


存在的一絲期待和秘密


悄悄的想你


輕輕地放在心裡


獨自消失在我一個人的溫柔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