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晶:眼兒媚



風吹打開我心扉  偶遇的相對  如前世輪迴


太美你給的感覺  讓我心如痴如醉


向北一路走到尾  你若能相隨  多遠不會累


依偎廝守在身邊  每個瞬間都珍貴


夜不怕黑  我有你陪


皎潔如月光灑水  透徹眼明媚


你的一頻一笑  屬於你完美


快樂如滿天星輝  高歌我奉陪


今生裡同宿同歸  願同你雙飛



風吹打開我心扉  偶遇的相對  如前世輪迴


太美你給的感覺  讓我心如痴如醉


向北一路走到尾  你若能相隨  多遠不會累


依偎廝守在身邊  每個瞬間都珍貴


夜不怕黑  我有你陪


皎潔如月光灑水  透徹眼明媚


你的一頻一笑  屬於你完美


快樂如滿天星輝  高歌我奉陪


今生裡同宿同歸  願同你雙飛



皎潔如月光灑水  透徹眼明媚


你的一頻一笑  屬於你完美


快樂如滿天星輝  高歌我奉陪


今生裡同宿同歸  願同你雙飛


今生裡同宿同歸  願同你雙飛


 


滿山紅遍部落格


如果您欣賞滿山紅遍PO的文章,請正確引用帶走-別讓她成為孤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