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陪伴我溫暖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燈下,總會想起,那些調和人生百味的生活記憶,但無論酸甜苦辣中的哪一味,我們都會發現總有朋友時刻在我們的身邊。



快樂時與人分享,快樂就會加倍,痛苦與人分擔,痛苦就會減半,那個可分擔的人,就是朋友。



窗外繁星閃爍,屋內飄蕩著柔柔的音樂,手捧一杯淡淡的香茗,行走在網絡之中。



我們的萍水相逢,我在蕭蕭的風中讀你,解讀著,你的滿足與幸福。靜靜地看著滾滾紅塵的繽紛。



時光會不會有永恒的感動,有時竟無法把握命運中,任何一幅自在的風景,因為有你,問候無聲已隨風,因為有你,相信緣分在冥冥中等待,相識不晚,在笑意綻放的瞬間,我已經走來,如果能讓你的微笑,長久地掛在唇邊,我會拂去你身邊的所有塵埃!



前方的道路,有我們渴望的方向,在紛繁的歲月裏閃著光芒。



若能聽歲月一同訴說,那麼,我祈禱是陽光下溫暖的前行,是我們最溫暖的歌,然後淺吟低唱,輕聲附和,我想,時光中任誰都能記住這一刻。



我將以我的心為橋,走進春天的脈絡,將一朵最美的花融入生命,由此住進幸福的春天,永遠的春天!



你的陪伴我溫暖,感謝有你一路同行。


 


歌名:《陪伴沒有距離》



擁抱時 誰知道會有別離



幸福中 誰看到悲傷來臨



無論發生什麽事情 你在我心裏



喜歡你 像天使依偎身旁



眼睛裏 閃爍著希望的光



陪伴原來沒有距離 我們在一起



你說你怕黑暗 我說我是星光



黑夜太過漫長 星星永遠閃亮



你說你怕孤單 我說我是星光



只要擡頭看看 星星永遠陪伴



黑暗時別哭泣 星星照耀



孤單時別放棄 黎明會到



無論發生什麽事情 你在我心裏



你說你怕黑暗 我說我是星光



黑夜太過漫長 星星永遠閃亮



你說你怕孤單 我說我是星光



只要擡頭看看 星星永遠陪伴



黑暗時別哭泣 星星照耀



孤單時別放棄 黎明會到



無論發生什麽事情 你在我心裏



陪伴原來沒有距離 我們在一起


 


 




 

 


 


 




 



 




語法




 






<p>&nbsp;</p>
<p>&nbsp;</p>
<p></p>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520px; HEIGHT: 0px" border=0 cellSpacing=10 cellPadding=15 bgColor=#000000>
<tbody>
<tr>
<td>
<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300 background=http://i537.photobucket.com/albums/ff336/dachih/ni/3766c16c.gif bgColor=#000000>
<tbody>
<tr>
<td width="100%">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4); WIDTH: 520px; HEIGHT: 325px"><embed height=322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20 src=http://6.mms.blog.xuite.net/6/d/8/e/26013683/blog_2637436/dv/56339789/56339789_0.swf allowscriptaccess="never" wmode="transparent"> </embed></div>
<p align=center><font color=#e0dcaa size=5 face=微軟正黑體>你的陪伴我溫暖 </font></p>
<embed height=1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1 src=http://vlog.xuite.net/vlog/swf/lite.swf?media=NDA3NjU5OQ&amp;ar=1&amp;as=1></embed> <font color=#e0dcaa size=4 face=微軟正黑體>
<p align=center><br>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獨自燈下,總會想起,那些調和人生百味的生活記憶,但無論酸甜苦辣中的哪一味,我們都會發現總有朋友時刻在我們的身邊。</p>
<p align=center><br>快樂時與人分享,快樂就會加倍,痛苦與人分擔,痛苦就會減半,那個可分擔的人,就是朋友。</p>
<p align=center><br>窗外繁星閃爍,屋內飄蕩著柔柔的音樂,手捧一杯淡淡的香茗,行走在網絡之中。</p>
<p align=center><br>我們的萍水相逢,我在蕭蕭的風中讀你,解讀著,你的滿足與幸福。靜靜地看著滾滾紅塵的繽紛。</p>
<p align=center><br>時光會不會有永恒的感動,有時竟無法把握命運中,任何一幅自在的風景,因為有你,問候無聲已隨風,因為有你,相信緣分在冥冥中等待,相識不晚,在笑意綻放的瞬間,我已經走來,如果能讓你的微笑,長久地掛在唇邊,我會拂去你身邊的所有塵埃!</p>
<p align=center><br>前方的道路,有我們渴望的方向,在紛繁的歲月裏閃著光芒。</p>
<p align=center><br>若能聽歲月一同訴說,那麼,我祈禱是陽光下溫暖的前行,是我們最溫暖的歌,然後淺吟低唱,輕聲附和,我想,時光中任誰都能記住這一刻。</p>
<p align=center><br>我將以我的心為橋,走進春天的脈絡,將一朵最美的花融入生命,由此住進幸福的春天,永遠的春天!</p>
<p align=center><br>你的陪伴我溫暖,感謝有你一路同行。</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font color=#ffff00>歌名:《陪伴沒有距離》</font></p>
<p align=center><br>擁抱時 誰知道會有別離</p>
<p align=center><br>幸福中 誰看到悲傷來臨</p>
<p align=center><br>無論發生什麽事情 你在我心裏</p>
<p align=center><br>喜歡你 像天使依偎身旁</p>
<p align=center><br>眼睛裏 閃爍著希望的光</p>
<p align=center><br>陪伴原來沒有距離 我們在一起</p>
<p align=center><br>你說你怕黑暗 我說我是星光</p>
<p align=center><br>黑夜太過漫長 星星永遠閃亮</p>
<p align=center><br>你說你怕孤單 我說我是星光</p>
<p align=center><br>只要擡頭看看 星星永遠陪伴</p>
<p align=center><br>黑暗時別哭泣 星星照耀</p>
<p align=center><br>孤單時別放棄 黎明會到</p>
<p align=center><br>無論發生什麽事情 你在我心裏</p>
<p align=center><br>你說你怕黑暗 我說我是星光</p>
<p align=center><br>黑夜太過漫長 星星永遠閃亮</p>
<p align=center><br>你說你怕孤單 我說我是星光</p>
<p align=center><br>只要擡頭看看 星星永遠陪伴</p>
<p align=center><br>黑暗時別哭泣 星星照耀</p>
<p align=center><br>孤單時別放棄 黎明會到</p>
<p align=center><br>無論發生什麽事情 你在我心裏</p>
<p align=center><br>陪伴原來沒有距離 我們在一起</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br></fon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font size=4></font></span>&nbsp;</p>
<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font size=4></font></span></div>
<p><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font size=4></font></span>&nbsp;</p>
<p><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font size=4></font></span>&nbsp;</p>
<p><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font size=4></font></span>&nbsp;</p>
<p><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font size=4>&nbsp;</p>
<p align=center><br> </font></span></p>
</td></tr></tbody></table></td></tr></tbody></table></div>
<p>  </p>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