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你來 和我一起尋找我們的桃源




春未暖   花未開



空曠的原野   桃枝沒有嫣紅的顏色



冷冷的風裏  嗅不到陽光明媚的味道



凝眸你的方向  盼你來



和我一起尋找我們的桃源



你的窗外 柳條搖曳了嗎



我猜想   她輕舞著盈盈的思念靜默不語



我們的桃源在我日日的夢裏一天天美麗



我夢見桃花嫣紅  梨花如雪



我夢見陽光璀璨 春意綿綿



我們一起蘸取春陽幾縷



將流年裏無盡的思念緩緩敘寫



掬一縷花香在彼此思念的心裏眼底



讓幸福的味道彌久芬芳在我們愛的世界裏



站在早春的草原上



守望著你來時的路 等待你來



我們手牽手一起去尋找我們的桃源



遙念那朵朵桃花馥郁的芳華



我們在夢中早已熟悉百年



春天 期待的夢不再遙遠



愛在 不怕天涯遠



我們的桃源是我們夢中最美的伊甸園



我心上  一朵朵桃花早已開得明艷無比



那纏綿如雲朵的桃花一如我們的思念



絲絲縷縷  在無邊的月色裏蔓延



你能否聽到



我在草原上把你低低的呼喚



為了守望這段恒古的塵緣



我們一定要找到遺失在前世的我們的桃源



前生的桃源有我們日夜相隨的點點滴滴



今世的你我才會記住那過往的濃濃情意



那是彼此許諾的一念千年



相遇   是前世結下的緣分



遇見你是我此生最美的緣



無需任何言語 



愛是你我抵達靈魂深處的靈犀相惜



流年裏沈澱的點點滴滴



在你我心中融成一泓如春的溫暖



和我一起尋找我們的桃源吧



那裏有靜好歲月裏我們相愛的幸福記憶



找到我們的桃源



我們的愛就會延續過往的美麗



我們的桃源裏



深深地雕刻著舊時光裏我們相愛的痕跡



等你來  我們一起尋找那一份天涯海角的溫暖



桃源裏銘記著我們無悔的愛戀



那裏有今生無法抵達的圓滿



找不到它  我會掩不住眼角眉梢的萬縷離愁



那裏有無法數清的萬千思念



劃痛了今生花開花落的記憶



找不到它  我會獨守天涯任婆娑的心思淚落如雨



我們的桃源   在夢裏流水潺潺



幽幽的淺吟前世今生的千絲萬縷思念



曾經  我們把相思種在今生與來世的渡口



今生  我們心與心的相惜才無須朝夕相望



即使遙隔千里亦能心音激蕩心意相通



等你來 我們一起穿越流年深處



一心一意尋找我們的桃源



找到它



我們就可以在桃源裏漠視時光的流轉



找到它



我們就可以在愛裏靜默守望   共渡相愛的流年


 




 

 




語法




 






<p>&nbsp;</p>
<p>&nbsp;</p>
<p></p>
<div align=center> 
<table style="WIDTH: 520px; HEIGHT: 0px" border=0 cellSpacing=10 cellPadding=15 bgColor=#000000>
<tbody>
<tr>
<td>
<table border=0 cellSpacing=0 cellPadding=0 width=300 background=http://i537.photobucket.com/albums/ff336/dachih/ni/3766c16c.gif bgColor=#000000>
<tbody>
<tr>
<td width="100%">
<div align=center>
<div style="FILTER: Alpha(opacity=100,style=4); WIDTH: 520px; HEIGHT: 325px"><embed height=322 type=application/x-shockwave-flash width=520 src=http://7.mms.blog.xuite.net/7/2/2/f/22885594/blog_2623565/dv/52965569/52965569_0.swf wmode="transparent" allowscriptaccess="never"> </embed></div>
<p align=center><font color=#e0dcaa size=5 face=微軟正黑體>盼你來 和我一起尋找我們的桃源</font></p>
<font color=#e0dcaa size=5 face=微軟正黑體>
<p align=center><br>春未暖&nbsp;&nbsp; 花未開</p>
<p align=center><br>空曠的原野&nbsp;&nbsp; 桃枝沒有嫣紅的顏色</p>
<p align=center><br>冷冷的風裏&nbsp; 嗅不到陽光明媚的味道</p>
<p align=center><br>凝眸你的方向&nbsp; 盼你來</p>
<p align=center><br>和我一起尋找我們的桃源</p>
<p align=center><br>你的窗外 柳條搖曳了嗎 </p>
<p align=center><br>我猜想&nbsp;&nbsp; 她輕舞著盈盈的思念靜默不語</p>
<p align=center><br>我們的桃源在我日日的夢裏一天天美麗</p>
<p align=center><br>我夢見桃花嫣紅&nbsp; 梨花如雪</p>
<p align=center><br>我夢見陽光璀璨 春意綿綿</p>
<p align=center><br>我們一起蘸取春陽幾縷</p>
<p align=center><br>將流年裏無盡的思念緩緩敘寫</p>
<p align=center><br>掬一縷花香在彼此思念的心裏眼底</p>
<p align=center><br>讓幸福的味道彌久芬芳在我們愛的世界裏</p>
<p align=center><br>站在早春的草原上 </p>
<p align=center><br>守望著你來時的路 等待你來 </p>
<p align=center><br>我們手牽手一起去尋找我們的桃源</p>
<p align=center><br>遙念那朵朵桃花馥郁的芳華</p>
<p align=center><br>我們在夢中早已熟悉百年</p>
<p align=center><br>春天 期待的夢不再遙遠</p>
<p align=center><br>愛在 不怕天涯遠</p>
<p align=center><br>我們的桃源是我們夢中最美的伊甸園</p>
<p align=center><br>我心上&nbsp; 一朵朵桃花早已開得明艷無比</p>
<p align=center><br>那纏綿如雲朵的桃花一如我們的思念 </p>
<p align=center><br>絲絲縷縷&nbsp; 在無邊的月色裏蔓延</p>
<p align=center><br>你能否聽到</p>
<p align=center><br>我在草原上把你低低的呼喚</p>
<p align=center><br>為了守望這段恒古的塵緣</p>
<p align=center><br>我們一定要找到遺失在前世的我們的桃源</p>
<p align=center><br>前生的桃源有我們日夜相隨的點點滴滴</p>
<p align=center><br>今世的你我才會記住那過往的濃濃情意</p>
<p align=center><br>那是彼此許諾的一念千年</p>
<p align=center><br>相遇&nbsp;&nbsp; 是前世結下的緣分</p>
<p align=center><br>遇見你是我此生最美的緣</p>
<p align=center><br>無需任何言語&nbsp; </p>
<p align=center><br>愛是你我抵達靈魂深處的靈犀相惜</p>
<p align=center><br>流年裏沈澱的點點滴滴</p>
<p align=center><br>在你我心中融成一泓如春的溫暖</p>
<p align=center><br>和我一起尋找我們的桃源吧</p>
<p align=center><br>那裏有靜好歲月裏我們相愛的幸福記憶</p>
<p align=center><br>找到我們的桃源</p>
<p align=center><br>我們的愛就會延續過往的美麗</p>
<p align=center><br>我們的桃源裏</p>
<p align=center><br>深深地雕刻著舊時光裏我們相愛的痕跡</p>
<p align=center><br>等你來&nbsp; 我們一起尋找那一份天涯海角的溫暖</p>
<p align=center><br>桃源裏銘記著我們無悔的愛戀</p>
<p align=center><br>那裏有今生無法抵達的圓滿</p>
<p align=center><br>找不到它&nbsp; 我會掩不住眼角眉梢的萬縷離愁</p>
<p align=center><br>那裏有無法數清的萬千思念</p>
<p align=center><br>劃痛了今生花開花落的記憶</p>
<p align=center><br>找不到它&nbsp; 我會獨守天涯任婆娑的心思淚落如雨</p>
<p align=center><br>我們的桃源&nbsp;&nbsp; 在夢裏流水潺潺</p>
<p align=center><br>幽幽的淺吟前世今生的千絲萬縷思念</p>
<p align=center><br>曾經&nbsp; 我們把相思種在今生與來世的渡口</p>
<p align=center><br>今生&nbsp; 我們心與心的相惜才無須朝夕相望</p>
<p align=center><br>即使遙隔千里亦能心音激蕩心意相通</p>
<p align=center><br>等你來 我們一起穿越流年深處</p>
<p align=center><br>一心一意尋找我們的桃源</p>
<p align=center><br>找到它</p>
<p align=center><br>我們就可以在桃源裏漠視時光的流轉</p>
<p align=center><br>找到它</p>
<p align=center><br>我們就可以在愛裏靜默守望&nbsp;&nbsp; 共渡相愛的流年</p>
<p align=center>&nbsp;</p>
<p align=center></font><span style="FONT-FAMILY: 標楷體; COLOR: white"><font size=4><br> </font></span></p>
</div></td></tr></tbody></table></td></tr></tbody></table></div>
<p>  </p>
<div align=center>
<div align=ce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