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力量不可阻擋 


當今社會,充滿了物欲。
     
世界是越來越小,
    
而人心卻越來越遠。
    
太多的生命活得太累了。

 


如果說牽手是種承諾,
    
那麽擁抱就是為了溫暖。
    
這個世界上,人人都需要溫暖。
    
溫暖的感覺是動人的,
    
溫暖的感覺也是幸福的。

 


親愛的,我真的什麽都不要。
    
只給我一個擁抱好嗎?
    
讓我感受你的心跳,你的溫暖;
    
你的關懷,和你的美好。
    
我會在你溫柔的懷抱裏陶醉成長,
    
讓生命煥發出最自然、最本質的光華。

 


親愛的,也讓我抱抱你好嗎?
    
盡管我的懷抱不夠寬大、不夠溫暖,
    
但它包含著感動,包含著理解,
    
包含著支持和安慰。
    
讓我們共同感受彼此心跳和溫暖,
    
感受無比的幸福和快樂!

 


為了抵抗世俗的風風雨雨,
    
我們只有依靠溫暖的力量。
    
因為溫暖的力量不可阻擋,
    
它會激發出人們對生活的激情和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