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我想你 


親愛的

窗外飄著柔柔雨絲

我把手伸出窗子

承接春雨的纏綿

獨品這份遙遠的相思

今夜,真的好想好想你

看著小雨淅淅瀝瀝想你

聆聽樹上小鳥歌唱想你

漫步花叢花香馥郁想你

柳枝撥繞湖水蕩起漣漪想你
 

 
我心房的四壁刻滿了你的影子
 
此刻,我只能默默地想你

在心中一遍遍念著你的名字

從溫馨的回憶裏感受你遙遠的呼吸

孤燈下,我聽著雨聲

用筆尖沾著冷淚寫你

稿紙上灑滿我思念你的愁緒


親愛的
 
你能否在這憂傷的詩句裏

看到遠方一個想你而變的孤寂的我

真想讓我的詩

纏繞你,燃燒你一輩子


我知道,你我是天上的兩顆行星

各自有運行的軌跡

走近你,是我心中企求的一份美麗


今晚,我真想靠近你

我常在黃昏獨自默立靜思

任夏風吹透單薄衣衫

任夏雨打濕我的髮絲

而後,我托付清風和細雨把心中的秘密,捎給你

讓風兒把我吹到你身邊

請小雨悄悄告訴你

我想你,想你,想你,天天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