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笑話`

 

1.年輕美麗的女醫生


年輕漂亮的女醫生在醫院大受男病人的歡迎,

浪漫、多金的追求者眾多,

當然,也遇到不少性騷擾......


有一天,陳先生在醫院做完不孕症檢查後,

美麗的女醫生要檢查

陳先生的精蟲數目有沒有減少。
她給他一個密封的小玻璃罐子,

要他回家裝些樣本帶來。
  

第二天,陳先生再來,

女醫生卻發現玻璃罐仍是空空如也。
陳先生解釋說:『昨天,我先用右手試了半天,

沒有動靜,我改用左手試,還是沒有用,

我叫我太太來幫忙,她也是兩支手都試,

也是沒有用。我叫她用嘴巴弄,仍然沒有辦法。』
女醫生聽得滿臉通紅。
  

陳先生仍不停地說:『剛好我表妹到我家來送禮,她比較年輕體力好,我就拜托她來幫忙。

她也是先用手,再用嘴,

很努力地............。』
『 停!停!』女醫生再也忍不住了:

『這種事...你找你表妹幫忙做~~?』
陳先生說:『她很樂意啊!可是還是不行!

我才來找你,看你能不能............』
女醫生一聽怒問:『能不能什麼?』

陳先生 :????????????
『能不能把這個玻璃罐的蓋子打開啊!

 


2.男醫生和女醫生


在一次醫院會議上,

一位男醫生和女醫生不斷地眉來眼去。

男醫生請女醫生共進晚餐,他接受了。
他們在餐廳裏坐下,她告退片刻去洗手。

飯後,一切自然而然地發展下去。

最後他們進了旅館房間。

正當他們開始升溫時,

她打斷了,又說要去洗手間。


完事後,她起床,又說要去洗手。

等她回來時,男醫生說:

“我敢打賭你肯定是個外科醫生。”

她承認了,問他怎麼知道。
“很簡單,你常去洗手。”男醫生答道。


然後她說:“我敢打賭你是個麻醉師。”


“哇!你怎麼猜到的?”男醫生問。


“因為剛才我一點感覺都沒有。”

 

 


3..男人就應該像自己的老二!

 

第一,從不外露炫耀。
第二,關鍵是時刻硬的起撐的住。
第三,能培育出接班人。
第四,善於攻擊而又使其感到愉悅。
第五, 既能制造摩擦又使大家同感快樂。
第六,勝利後能謙恭的縮小自己。


總結:低調,有骨氣,又能幹。還有精力。

 


4.男人帶女友逛商場,女友看中了一支口紅,

男人嫌貴,就說:

“你不塗口紅更好看,這叫自然美。 ”
女友大為不滿,說:

“幸好我沒讓你買衣服,

不然你一定會說我不穿衣服更好看,

那叫人體美。”


5.出海兩年多的的船員阿福終於回到家鄉。

但一回到家的他卻發現多一個嬰兒!
阿福激動的問著妻子“是誰幹的好事?
是不是隔壁的阿呆?”

“不是。”妻子回答

“是不是我的朋友阿瓜?”

“不是。”

“一定是小王,我那該死的酒肉兄弟!”

“煩死人了!”妻子叫道

“難道我就沒有自己的朋友嗎?”


6.唐僧西行遇一女妖,,

觀其乳豐臀肥,故預行事,

女妖見狀驚呼:

“長老!小女月經在身恐有不便。”
唐僧聽罷雙手合上道:

“阿彌陀佛,貧僧正為取經而來!”


7.一美女尿急,路邊草地小解,後無紙,

便用樹葉擦* * * *,葉有刺,* * * *甚痛,

美女便對著* * * *說:

“成天吃肉,今天吃回青菜就受不了!”


8.一小姐穿短裙去修鞋,但是沒有穿內褲,

坐下後擡起腳問師父:你看我這口兒能縫上嗎?
老頭一看,好心的說:

閨女不是大爺不給縫,這口兒縫上就不值錢了。


9.姐夫和小姨子聊天!!


姐姐出差,晚上姐夫和小姨子在客廳聊天。
姐夫問:“你稅後多少錢?”
小姨子臉一紅,小聲說:

“和姐夫睡還提什麼錢?”


10.美女和朋友正在餐廳用餐,

美女準備從包裏拿紙巾擦嘴。
結果竟然掏出了一包衛生棉,

而且居然沒有察覺!
朋友發現後,連忙把衛生棉搶了過來。
但是美女卻不明狀況,沖著朋友大叫了起來。
男服務生沖了過來,攔住美女說道:

“小姐,不能在這裏換!”


11.一先生早晨祼體散步遇到一位美女,

女問:你不怕影響市容?

男:我不怕,早上空氣好出來溜溜鳥。
女也立即脫光衣服,男問:你為啥?

女:晾晾鳥籠子,順便逮只鳥玩玩!!


12一女工房室漏水,請假一天修房。

次日托人捎假條給單位,上司一看嚇軟雙腿,
假條寫道:

房事未完,流水太多,無法控制,再搞一天!


13兩人嘿咻,女瘋狂地叫床,鄰居敲門抗議!
男說快別出聲,女答可以,

隨後女便雙目緊閉,牙關緊咬,

渾身發抖,男的慌問咋啦?
女答:沒事接著做,我改震動了!


15.漂亮的阿美在公司非常受寵!


同事問她:

“你不會打字、不會電腦、不會整理資料,

為什麼老板還會付你那麼高的薪水!?”
阿美鎮定自若的說:“因為我也不會懷孕!”


16.兩個女人在郊外喝酒,一直喝到天蒙蒙亮。

回來的路上,她們內急難忍,

於是硬著頭皮走進路邊的一片墓地。

因為沒帶手紙,

第一個女人便脫下NK擦了擦,並扔掉了NK。 ­

第二個女人發現旁邊有個花圈,

便撕下挽聯擦了擦。

兩個女人回家後沒多久,他們的丈夫便互通電話。 ­

“看來我們得當心了,昨晚她們倆肯定有事兒,

我發現我老婆回來後沒穿NK!” ­

“我更糟,我發現我老婆屁股上貼著個紙條,

上邊寫著:‘我永遠不會忘記你!’” ­


17.一天,一小女孩家來了個遠方親戚,

小女孩的媽媽就到屋裏去做菜

好招撫好這位遠方的叔叔。

這時叔叔一個人坐著無聊就問小女孩。 ­

叔叔問她:“你叫什麼名字啊?” ­

小女孩就回答:“我叫鳳梧。” ­

叔叔又接著問:“你媽媽怎麼給你取這名字呢?” ­

小女孩就說:“我媽媽說,在生我的前一天,

他夢到一隻鳳凰站在梧桐樹上,

所以就叫我這名字了。” ­

叔叔喘了口氣說道:“你運氣真好,

還好你媽媽沒夢到一隻公雞站在芭蕉樹上!!” ..


18.一個年輕貌美的寡婦

和她的小叔住在一起已經有幾個星期了。 ­

有一天晚上,

那個寡婦再也無法抑制自己的衝動,

跑進小叔的房間,命令道:

“小叔,請你把我的睡衣脫下來好嗎?”

小叔乖乖地照做了,

把那件黑色蕾絲性感睡衣脫下來。 ­

她又說:

“小叔,請你把我的MiMi罩脫下來好嗎?”

小叔又乖乖地照做了,

把那件鏤空的性感MiMi罩脫下來。 ­

還有,她有點激動的說:

“小叔,請你把我的NK脫下來好嗎?”

小叔有些遲疑,但最終還是一樣地服從了,

把那件透明的性感NK脫下來。

然後她喘著氣,

瞪著裸身的小叔,把衣服撿起來,大聲地說:

“你這個BT,以後不要再穿我的衣服了!” ­


19一名交通警察在某大道巡邏,

突然發現一輛轎車中

有一位男士一手握著方向盤,

一手摟著自己的女朋友,

於是向那位男士大喊:喂!要用兩隻手!”

男士露出詫異的表情問道:“那誰來開車呀!” ­


20袋鼠和青蛙去鬼混,袋鼠三兩下完事,

只聽隔壁的青蛙整夜一二三嘿!一二三嘿!

袋鼠好羨慕,次日,

袋鼠說:“哇!蛙兄,你好棒哦!” ­

青蛙說:“靠,老子一夜都沒跳上床!” ­


21.一位維修工上門維修電視機,

家中只有一位很性感的女人。

維修工一邊修電視一邊不停的看那女人。
修理完畢後,女人對維修工說:

“我有一個很難為情的請求,你能答應我嗎。”
維修工隱隱感到些什麼,連忙答“能”

女人繼續說“事情是這樣的,

我丈夫的身體很弱,有的事指望不上他。
你看你是男人,我是女人……

其實你一進來我就注意到你強壯的身體了……” ­
男人的口水都快溢出來了,

迫不及待地說:“那我們開始吧!” ­
“你真爽快!”女人高興的回答:

“我新買的冰箱就在門口,

那你就幫我把它搬進來吧!” ­


22.有一漂亮的女子穿著迷你超短裙

在公共汽車上遇見一個痞子。
痞子說:“姑娘,讓我看看你的大腿!

看一下我給你五十元。” ­
女子說:“這樣吧,等公共汽車到了下一站,

我讓你看看我生孩子的地方,

你給我一百元如何?” ­
痞子高興的不得了。 ­
等公共汽車到了下一站,女子帶著痞子下了車,

她朝著路邊的醫院指著說:

“你看,那就是我生孩子的地方!” ­


23.學校朝會,訓導主任做最後的結語:

“總之,我希望各位無論身在何處,

都要牢記自己是本校的學生,

絕不可以邊走邊抽煙、

在教室裏不準穿著短褲,

就算在自己的房間裏,

也不可以談論不雅的話題。” ­

“還有,女同學們,

如果有一些豬哥男生糾纏你,

千萬別理他。你們要自己問問自己,

值得為了一個小時的快樂,

毀了你一生的名譽嗎?”

“好了,有什麼問題沒有?” ­

就在全場一片靜默時,

突然傳出一個細嫩的聲音說:

“請問…我要怎麼做,

才能讓他持續一個小時?” ­


24.一位年老的富商和年輕的姑娘結婚,

為了讓太太驚喜,

富商請醫生為他移殖黑猩猩的蛋蛋。
不久,年輕的太太懷孕了,

嬰兒出生的那天,富商在產房外焦急的等待,

當醫生出來時,富商迫不急待的問:

“醫生,請問是男的?還是女的?” ­
“我也不知道!

”醫生無奈的說,

“它一直掛在吊燈上,不肯下來。” ­


25.從前有個公主都會在傍晚

帶女衛隊將海邊封鎖了,

然後下海洗澡。
有個小夥子想到一個辦法,

在公主來之前脫光埋入沙灘裏,

這天女衛隊例行檢查後發現沒人,

公主就下海洗澡,

洗完後上岸發現有一個小蘑菇,

就好奇的搖了搖,

結果蘑菇越搖越大,

公主想這蘑菇什麽味道?
就用嘴舔了舔幾下,

結果竟然有噴出汁到嘴裏,

然後蘑菇就消失了,

公主把嘴裏的汁液嘗了嘗,

覺得味道還不錯,便高興的回宮了,
小夥子從沙灘跳出來後,感到很興奮,

回去在街市中大肆宣揚,

不少男人羨慕不已。

第二天,公主洗完澡後發現岸上全是蘑菇,

變開心的吩咐女衛隊,

把這些蘑菇全切下帶回宮裏享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