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天使來愛你

 

因為你,所有記憶開始,如此溫柔。


就像不會熄滅的燭光,就像春天開得燦爛的花,又或許,像那暖暖的陽光,下面是一份秘密而不能說出的卻感人愛情。
  

如果,沒遇見你會怎樣?


人海裏,我心是否依舊流浪,唱著孤單難過?


原來一不小心的轉角,因為你,我不想再去流浪。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陪你,陪你看星星,又或者是看晚霞日落,又或者是每年的桃花依舊。


如果可以,我願意在嚴冬緊握你手,在雨中安靜的為你撐傘,再陪你在暮年回笑那回憶,回憶那過去。


如果有一天,我將要離開這世界,我希望,最後的歸宿是在你令我溫暖的懷裏,因為來世,我可以帶著對你溫暖的懷抱的記憶再去找你。
  

有一些等待,我不怕漫長。若一生有你,我想,便一生不會又嘆息。


累了,輕輕轉過身就好,我一直跟在你最近的後面,等著你回身就能依靠的地方。
  

一個人的天空,總是會有想不完的寂寞,風,掠過無聲,窗臺。吹散了我透明的夢。


我驚訝,那真是你,走進我的世界。我努力清醒著眼眸望你,你那溫柔無邊的笑容,溫暖著我整個心扉。


我想告訴你,你輕輕的劃過我的夢境,在那陽光中如玫瑰般綻放。


我想告訴你,你的影子掠過眼簾,從此,你的倩影,只倒映在我眼眸裏。
  

從此,我的天空沒有灰暗。陽光,從此散漫整個心海,溫暖著整個世界。從此,你,願你從此沒有了無奈,不再心疼。掙脫了寂寞,無盡幸福。
  

如果有一天,我希望,那是你願意將手給我牽住的時候。


我們長長地一生,是否會在倔強中錯過?


我們夢幻般的一世,是否會在錯過中孤獨,我們平淡一生一世的命運,是否會願意在孤獨中滄桑。
  

愛,在遇見你那一刻蘇醒。


情,在遇見你那一刻種進夢裏。


然而,我卻無時無刻不在擔心,你突然無聲無息的離去。可否明白,這世上有人告訴你,他很愛你?
  

我說過,我想一直和你在一起,可知道,有些記憶,總是比時間,比愛還長,所以叫人捨不得忘,舍不得放。


我把深情留在眼眶裏,只想看著你,我希望,終有一天,你看我,會像我看你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