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等你 
 
夏日清涼的雨夜

伴著絲絲的涼風

緩緩的走進房間 輕撫我的面頰

 

深秋明媚的清晨

路邊翠綠的樹葉

換上五彩的裝 飄落到我的臉上

 

春天如常的周末

觀望窗外的景色

溫暖的陽光照進 一股暖流在身


中秋之夜我在等你

平安之夜我在等你

七夕之夜我在等你

相遇之夜我在等你

每個節日我都在等你

 

清晨我在等你

黃昏我在等你

白晝我在等待

夜晚我在等你

每時每刻我都在等你

 

日日夜夜在等你

歲歲年年在等你

今生今世在等你

來生來世還等你

一直等你到地老天荒

 

歌曲:【月娘島有我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