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在一起,就在一起


有些人不能在一起,可他們的心在一起;

 

有些人表面上在一起,心卻無法在一起;

 

有些人從沒想過要在一起,卻自然而然地在一起;

 

有些人千辛萬苦地終於在一起了,卻發現他們並不適合在一起。

 

就算最後,我們沒有在一起,至少愛,還是會在一起。

 

愛在一起,就在一起!

 


歌曲:【我的柔情你是否讀懂】


女:我巳決定真的離開 放棄那些懵懂無知的愛
紅塵中抹不去的柔情萬種 幻化成一滴淚飄落塵埃


男:難道真的選擇離開 斬斷情絲痛徹對你的愛
無法忘懷寂寞中等待 紛紛繞繞的塵世中歸來


女:我的柔情你是否讀懂 曾經我對你情有獨鐘

男:你的柔情我早巳讀懂 怕只怕總是淚眼朦朧

女:我的柔情你是否讀懂 莫非你對我無動於衷

男:你的柔情我早巳讀懂 只願今生化作一縷風

合:伴你纏綿在夢中

男:難道真的選擇離開 斬斷情絲痛徹對你的愛
無法忘懷寂寞中等待 紛紛繞繞的塵世中歸來

女:我的柔情你是否讀懂 曾經我對你情有獨鐘

男:你的柔情我早巳讀懂 怕只怕總是淚眼朦朧

女:我的柔情你是否讀懂 莫非你對我無動於衷

男:你的柔情我早巳讀懂 只願今生化作一縷風

合:你的柔情我早巳讀懂 曾經我對你情有獨鐘

你的柔情我早巳讀懂 莫非你對我無動於衷

伴你纏綿在夢中  伴你纏綿在夢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