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我們退居田野

蝸居在草堂裏

我也願意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我們油燈相伴

沒有燈火闌珊

我也願意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我們粗茶淡飯

沒有美味佳肴 我也願意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我們相依賞月

沒有網絡電視 我也願意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我們日出而作日入而息

沒有休閑度假 我也願意

 

只要能和你在一起

我們粗布衣裝素面朝天

沒有錦衣容顏 我也願意

 

只要能和你相守在一起

我把今生所有的時間都給你

只要你願意讓我時刻與你相伴

我也願意
 
只要我們能相守在一起
   
別讓我們分離------------
   
因為我愛你---------------

 

歌曲:【只要和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