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累了,就把心事放下

 

很多年自己一個人走,拒絕著、回避著、甚至是逃避著接踵而來或擦肩而過的感情。 
      

其實,我何嘗不渴望,何嘗不渴望多一份溫暖,多一個人關心,多一個人疼愛。


我沒有相約的天堂。雖然也曾做過夢,但那一夢落葉紛飛。
     

人生就像窗子裏與窗子外的關系,我們站在窗子裏,世界就在窗子外面。
     

然而今天我卻執拗地只願意面對窗外那個有人走過,有雲和樹葉飄過的光影變幻的世界,而不願意回頭接受窗子裏這種被規定,被限制的小小人生。
      

有些事,有些東西錯過一時,就意味著錯過一生。
      

人生的困境就像太陽從東邊升起,月亮從西邊落下,不會因為人做了哪種選擇而改變。


不同的選擇,只會帶來不同的困境而已。
     

人生,終究不容許我只做一個旁觀者,所以我是坐在旋轉木馬上的人,遊戲還沒有結束。
      

心累了,就把心事放下。


不要讓煩惱把快樂的感覺奪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