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這是一種無怨的美麗。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牽起你的手,慢慢地陪著我走。


晴天也好,雨天也好,只要一路上有你,只要彼此相攜相扶,一路走到老。

  
等你和我共築愛的小屋,簡潔也好,樸實也好,


只要小屋裏洋溢著愛,只要小屋裏有一個癡情的我,還有一個執著的你。

 
等你同我一起唱共同度過的行板,等你拾起我內心世紀的狂瀾。

 
今生今世只為守侯一份不變的誓言,日月為證,從此與你心心相印,生死相隨……


歌名:《不悔》


夕陽裏 送你 綠羅衣 年年芳草萋萋

難相聚 何苦相遇 咫尺近恨無只言片語

遇見你 天意 更漏孤眠枕上聽梧桐夜雨

心相印 風露宵立 月如水吹落梅花曲

春風沈醉吹不展愁眉

夢裏有你夢醒誰來相依偎

相思一夜行遍千江水

天若有情天要作證終不悔

 

遇見你 天意 更漏孤眠枕上聽梧桐夜雨

心相印 風露宵立 月如水吹落梅花曲

春風沈醉吹不展愁眉

夢裏有你夢醒誰來相依偎

相思一夜行遍千江水

天若有情天要作證終不悔

春風沈醉吹不展愁眉

醒也莫問醉也莫問歸不歸

相思一夜行遍千江水

生也為你死也為你獨憔悴

春風沈醉吹不展愁眉

夢裏有你夢醒誰來相依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