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 


每一種選擇都是痛苦


每一句謊言都是真誠


每一刻寧靜都是寂寞


每一分空閑都是等待


每一滴淚水都是默訴


每一聲歡笑都是幽嘆


每一絲漠然都是逃避


每一絲坦露都是隱瞞


每一行腳印都是尋覓


每一個影子都是留戀


每一曲新歌都是困惑


每一首小詩都是給你


《愛的天堂》


演唱:林霞


沈醉的夜裏我遇見了你 在我的心裏難忘記


我的心全部被你占據 好想告訴你我已深深愛上你


你說你願意和我在一起 如今你到底在哪裏


我的心依然在癡迷 好想告訴你我一直在等著你


我聽別人唱著那卓瑪姑娘 我聽別人說著你溫柔善良


風兒吹著花花兒飄著香 每天每夜都浮現在我的心上


我常常的想你回來到我身旁 陪我度過寂寞的夜陪我去流浪


甜甜的笑容純純的目光 我的夢想就住在你的天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