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回首
   

少男時,我認為我是一個長得不帥但充滿智慧的的男孩兒。
   

青春時,我對一切充滿期待與夢想,更多的是想成為上天的寵兒。
   

現在時,我更多的是相信了命運和緣份。
   

時間已送走了一切,我學會了沈思,帶著微笑或沈默來看這個世界。    
   

曾經相信明天的命運,相信明天是光明的、是美好的,相信得了心臟病都是快樂的。
   

曾經忙碌著,就是忙碌著讓自己幸福,可回頭看看,我仍然是那麽貧瘠!  
   

原來我像大海上的星星一樣渺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