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那閑時間去談一場忽悠的戀愛

 

什麼是愛,愛是什麼?愛,究竟是什麼?


愛情這東西,最華麗,最耀眼,最甜蜜,也最忽悠。


可是不是你說不談就不談的。


當你遇到了,誰又可以躲得過?


當我們覺得愛情重要的時候,大人們說內都是浮雲;


當我們覺得愛情是浮雲的時候,大人們又火急火燎讓你交朋友談戀愛。

 
什麼叫到歲數了就該有朋友,什麼叫到歲數了就該結婚,什麼叫到歲數了就該生小孩,什麼叫到歲數了就該怎麼怎麼樣。

 
其實誰不想有個安穩的感情,然後跟那個人平淡的生活一輩子。


可現在這社會就是比較悲催,你覺得不錯的人跟你不合適,家裏覺得OK的人你又覺得完全無法接受。


而讓人最無奈的就是你覺得不錯的人有時候其實只是個錯覺。

 
感情這東西,很難說。


可我覺得這都是命,是你的終究是你的,不是你的無論多久,都會分開 。


看著身邊的人,單著的,在一起的,在一起很久分開的,剛在一起沒多久就結了的。


幸福著,悲傷著,不過,都活著呢。

 
黃小琥的《沒那麼簡單》,都聽過吧。


覺不覺得,越長大越明白很多事情,都沒有嫩麼簡單。

 
以前以為,只要喜歡,只要愛,只要認定了,那就什麼事情也不會把我們分開。可後來發現,有些事情是不可預的,或許,也是註定的。

 
因為那人根本就是你世界裏的一個影子,他來了,只是為了給你上一課。


然後,他就滾蛋了。


被愛,學著愛。受傷,然後心就變得堅韌。


這是個過程,必不可少,沒有受過傷的人。


不完整,至少我是這樣覺得的,總要有些東西點醒你,讓你知道其實很多事情都是浮雲。

 
長大是個很奇怪的過程,你會自己不由自主的推翻自己以前很多的想法。


而對於人也不會像以前一樣傻不拉唧的就相信。


比如一個見你第一面就說喜歡你的人,你覺得丫就是扯淡把你當傻瓜一樣糊弄。

 
現在這社會,裝B的人太多。所以有時候我寧願跟兄弟姐妹們亂扯。


也不願意去談這種忽悠的戀愛。


世界上最靠譜的感情,那一定是來自父母。


有沒有這種感覺,越來越覺得父母才是永遠最愛你的人。


可他們,卻從未說過永遠。而那些跟你說了半天永遠的人。你們剛把永字走了一半的,他就離開了。

 
是不是永遠真的太遠 遠到我們沒有力氣走到那個時候就分離了?這話多傷感,可我現在覺得忒矯情。


永遠不遠,只是那時候我們太小,不知道在這條路上會有太多的未知。


而有高估了自己的承受力。最終,敗給了時間。

 
而那些從未跟你說永遠的人,以前我會覺得,實在。因為誰也說不好未來怎麼樣,可現在想想,他壓根就沒想跟你永遠。


當然不會說,而那些冠冕堂皇的借口,你不覺得煽情嗎?

 
我說過永遠,因為真的想要永遠。


而現在我不說永遠,是那個讓我永遠的人還未出現。

 
所有的感情,都是你去做別人在看而有個人在感受的事情。


而感情就是感情,什麼也代替不了。


我終於懂了那句話,感覺≠感情。因為它比感情更浮雲。


除了父母,那些默默陪在身邊的朋友。他們不會煽情的說愛你,會在你生病的時候打電話給你,問一句:死了麼?還活著麼?


會在你難受的時候,拍拍你的肩。


跟著你沈默或者說些他們覺得對你好的話。


會在你成功的時候,大聲說你呀請吃飯。


會在你暴躁的時候,罵你傻瓜 然後想盡各種辦法幫你解決問題。


這就是朋友。這種感情,會天長,會地久。


再說說愛情這東西,最華麗,最耀眼,最甜蜜,也最忽悠。

 
有多少人因為這美的像個傻瓜,有多少人因為這頹的像個傻瓜。


有多少人因為這覺得自己得到了永遠,有多少人因為這覺得自己失去了全世界。


或許有很多吧,或許有很少。至少,這些我都經歷了。

 
有句話說的好:人這輩子最好只談三次戀愛 一次懵懂 一次刻骨 一次一輩子。

 
我想告訴身邊的人,有朋友的,好好的在一起吧。


尤其是從小就在一起的人,這種情感被離棄了,就再也回不來了。

 
單著的,好好等吧。


總有那麼一個人,出現了就不再離開的。


不想再看到聽到認識的人裏說誰誰誰分了。


我覺得咱們越來越折騰不起了,很想看到聽到認識的人裏說誰誰誰結了,那才是讓人欣慰的消息。


因為,是時候了。總之別自己瞎折騰了。


好好活著,愛該愛的人。做該做的事。時間很短,要做的事情太多。而那種忽悠的戀愛,還是不談了吧。

 
愛,我們還是要愛的。只是要愛對。


當我們發現錯了,也不要去當個傻瓜。


理智點,一直向前,總有一個是對的。


愛對了,就沒有所謂的忽悠的愛了。


所有,都要好好的。即使遇到一兩次忽悠的愛也要好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