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夢


人生來便會做夢,夢又伴隨著每個人走完一生。
      

有些夢,如過眼煙雲、轉瞬即逝;


有些夢,卻分外真切,如同親身經歷過一樣,


醒來仍歷歷在目,栩栩如生,令你長久難忘。
      

好夢是求不來的,壞夢又是躲不掉的。


今夜做何夢,也是無法預料或先期預訂的。


好夢可遇不可求,只能隨緣而行、隨夢而行。


不過有一點倒是經過驗證的,行善講德之人,平時常做些好夢;

   
古往今來美夢成真的事例偶而有之,


但在現實生活中卻頗難有幸遇到。
   

夢由心生,有些令人記憶深刻的夢,


是大腦深層潛意識的活動與坦露。


俗話說:白日有所思,夜裏有所夢。


長期徹夜無夢的人,可能鮮而有之,


但一生不曾做過夢的人,可能沒有。


在人的一生中,夢可能是人類最知心的良師益友,


它與你形影不離,伴你終生。


歌名:《夢中想著你》


一個人在夢裡總是難以入睡
剛要閉上眼仿彿你就在眼前
其實那並不是你只是想你的感覺
我也要與你夢中相約
一個人在夢裡與你依依相偎
剛要睜開眼你卻消失在眼前


望著慢慢離去的你那種憂傷的感覺
只好讓眼淚留在眼裡面


我在夢中想著你
我在夢中念著你


可是現在的你卻究竟去了哪裡


我願永遠陪著你
我願永遠伴著你


就算只是在夢中相遇我也會願意


我會天天都想你
把你放在我心裡
就當夢中的你是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