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因為這麼一點小小成績、很多同事見面還是會讚許幾句!


我當然也會謙虛幾句、報怨幾句、雖然事情發展過程有些嘔人!


但接受欣賞的眼神、心底的感覺卻著實是甜滋滋的!


因為終使我的課長不肯定我,我卻對自己有百分百的自信、而且確定不是過於自大。


終究只有自己是最膫解自己的!偶爾孤芳自賞也不是壞事啊!


每天經過總會拉一下、瞧一眼、笑一笑、開心一整天!


心態上突然會有一種『夫復何求』的滿足感~


別人當然不會知道我到底在爽甚麼?樂甚麼?只感覺的到我開心愉快!


其實這就夠了、漸漸的我也就不再覺得委屈了!


『 計較是貧窮的開始 !』 嗯!是有奌道理,因為此時我的心靈是充實而飽滿的。


所以我不再報怨了!對課長的XXX......也釋懷了。


原來『 不計較是可以心靈富有!』


雖然經濟效益還是〈 0 〉!


             .


            .


            .


            .


             .


直到有一天、有一位〝它課〞課長、找上了我家課長來借人,


要我去幫〝它課〞作排風扇的展示,理由是排風扇掛本課業績、展示好壞關係到本課!


OK!既然有關本課、當然全力以赴了!


不只更改了它課課長的想法、更加入了前所未有的真實情境、


真實的PVC浴室天花板、壁磚、防滑地磚、


而為了要展現一款背面有防風罩的排風扇、更發揮巧思、設計三度空間、配合拉把式變化!


有效率的作完美的展現。精挑細選的浴室吸頂燈用黃色燈光、更增添了不少迷人的效果。


為了每個細部一再的修飾、其間還要承受來自店長、經理的質疑〈怎麼作那麼久?〉


它課課長還不忘頻加壓力〈甚麼時候會好?經理在唸了.......〉。


直到第二天、應該算第三天凌晨一點半吧!總算大功告成、看一看成果、我覺得還很滿意呢!


回到家已三奌、梳洗完畢上床還沒睡熟呢?鬧鐘已響起!


因為今早要跟同事一起開車下台中參加電器電料科目的檢定。


昏昏沈沉的腦袋一片空白、尤其這兩天來為了趕展示、完全沒有準備,完全放空.............。


結果、果然如想像與事實一般名落孫山!


當然、怨不了任何人、平時不努力、臨時又沒時間抱佛腳!


不過!欣慰的是那個展示也報了『 好點子獎 』亦經審核確定得獎~


只是提報人跟得獎人是同一人~


也絕想不到竟是那個〝它課〞課長報自己!


而他還能厚著臉皮告訴我的課長說:等他領到獎金、會撥500元給我當謝禮!


§@$#%&*.......................................我都不知道到底甚麼跟甚麼了?


心裡一句一句的XX娘.........無奈也因為我是〝卒仔〞我想到時候、我也只是〝笑笑而不納〞了!


終究只有我自己知道、我沒有那麼廉價!


而現實生活中、我的課長500塊就把我賣了!


........................................................................................................................


.......................................................................................


......................................................


        嘔不嘔?


        .


        . 


        .


     『  計較是貧窮的開始! 』


 


 


 


 


 


   〝    說 〞真的很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