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愛情

 

我曾經為你寫過一些詩

但你總是拿我的詩稿

引燃竈底的柴草

所以我認為你根本不懂浪漫

不懂愛情

 

當爐火燃起來的時候

鍋中飄出來米的醇香

在醇香的迷醉中

我感覺到幸福,我不知

這算不算愛情

 

 

我曾經為你唱過一些歌

但你總是把我的歌聲

當成過往的微風

所以我認為你根本不懂浪漫

不懂愛情

 

當你獨自吟唱的時候

屋中繚繞著歌的甜美

在你甜美的誘惑中

我感覺到幸福,我不知

這算不算愛情

 

 

我們曾經一起暢談愛情

但你總是把我的話

當作談論的笑柄

所以我認為你根本不懂浪漫

不懂愛情

 

當你縫補衣衫的時候

一針一線都縫進了柔情

在你細密的針腳中

我發覺到幸福,我確信

你最懂得愛情


 
歌名:《這一生只有你最好》


這一生我和你說過愛 直到今天情未了

哪怕歲月淡忘了春天 花香還在你懷抱

用心呵護每一秒 愛的世界不會老

紅顏人間白髮情 轉眼人生緣盡悲歡

我們有哭有笑


這一生我和你說過愛 從年輕一直到老

哪怕風雨吹皺了眼角 也不讓愛情哭了

曾經相約到永遠 終點有誰知道

紅顏已退白髮飄 這一生還是你最好

 

曾經相約到永遠 終點有誰知道

紅顏已退白髮飄 這一生還是你最好

曾經相約到永遠 終點有誰知道

紅顏已退白髮飄 這一生還是你最好

誰也改變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