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是你的一個夢 

如果我是你的一個夢夢

我會輕輕地輕輕地

不去把你吵醒

就讓我一直在你的夢境


如果我是你的風

我願意是和煦的春風

不去吹亂你 的思緒

讓你的內心擁有一份寧靜


如果我是你的岸

我願意在你疲憊的時候

抖落你的風塵

給你燦爛的笑顏


如果我是你的夢

我輕輕的輕輕的不吵醒你

怕碎了你碎了我

碎了我們彼此的好夢

 

歌名;《魂牽夢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