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的心...如此的絕對

 

愛...是如此的讓人難受。曾想過怎樣去對待你,我的愛情。有些話到了嘴邊去不知道怎麽說出口。


愛...想用所有去包容。所有的遺憾和虧欠。今生的愛我欠你的太多,太多。無法歸還於你。


愛...是否真的有天長地久。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疑問。愛真的沒有天長地久。會讓感覺越愛就傷的越深。


愛...是給於包容也給於體諒。相信兩個字是愛情之間難免的一個詞。太多的愛情人們都希望它完美。


愛...是給懂的愛的人,會珍惜愛的人。很多人長說不要天長地久。只要曾經擁有。擁有過後留給的是傷。


愛...心裏一千遍一萬遍的想對你說:我是真的愛你.愛你的心是如此的絕對。


想...對你說:世界上任何事與物我都可以失去。但是惟獨你是我最珍貴的。


想...對你說:茫茫人海中我們彼此尋找到對方的影子。中間刻著緣分二字。


想...對你說:我們要彼此珍惜對方。懂的擁有對方。心中千萬遍在呼喊你的名字。


想...對你說:時間並不是我們之間的阻攔。只是每分每秒都在發生很多我們意想不到的事情。


想...對你說:三百多個日日夜夜都有你的陪伴,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給我無微不至的愛。


想...對你說:我們之間的相遇是個美麗的緣分。上天把一根紅線牽到你、我的名字上。


想...對你說:想讓天上的月亮老人,來見證你我的愛情。希望天長地久。

 

 

歌名:《愛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