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

 

你 的出現啟開了我塵封的情感


是 前世的緣分註定今生的遇見


我 的心因你的真情而變得溫暖


今 天的快樂是一種無言的依靠


生 命中的你是我心裏的一盞燈


該 怎麽凝望心海中倒映的影子


等 你等到我們都期盼的那一天


的 確的融合偎依在浪漫的日子


人 生的幸福在相擁的瞬間蔓延


歌名:《白雪: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

 

我用了一生時間尋找  經過了多少春夏秋冬
 

可還是不見您的身影


我走過多少千山萬水  渡過多少河


您還是讓我癡癡地等


沒有您世界不再美麗  沒有您心中不再湧 


您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如果您走進我的夢中  給我一份柔情


我情願今生獨行


也許是陰差陽錯  也許是前身注定 


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


也許是欠您太多  也許您故意躲我 


這難到還是一場夢


也許是陰差陽錯  也許是前身注定 


你是我今生該等的人


也許是欠您太多  也許您故意躲我


這難到還是一場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