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一輩子這樣傻一次就足夠了

 

在愛我的和我愛的人中選擇.我會選擇我愛的人


如果有一天你傷害了我 我一定會恨你


把最大的恨都給你


因為我把所有的愛都給了你

           
對不起  我不會祝你幸福


永遠都不會


不要去愛了

 

不要變的親密... 因為會想他...


不要總望著吧... 因為心會痛...


不要去喜歡吧... 因為會愛上...
 

不要有愛情吧... 因為會有離別...


不要有離別吧... 因為會流淚...
 

千萬不要哭啊... 只會留下傷口...
              

但是 不是想怎麼就怎樣的...


愛是執著 愛是付出


愛是一切 一切


每個人的一生遇到一個愛的人


是不容易的


所以要好好珍惜


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雖然心裏知道誰是我心愛的人


我再也不回應了


再也不吃你的醋了


再也不為了你生氣了

 

我知道一切都是我多想


都是我自作多情


但 你要相信我 一直要相信我  


哪怕有一天所有人都不願意相信我了


你也要相信我


就像我義無反顧的相信你一樣


“我愛你”說多了
           

是不是就不珍貴了呢?


可是 還有什麼話
           

可以表達我對你愛呢?


你知不知道 
        

要我說這三個字需要多大的勇氣
   

知不知道 這三個字
         

我只對你一個人說過 這輩子都是


         失戀的人 雖然痛苦                   

           

但是至少還有戀可以失   


有的人說不清哪裏好          

         
但就是誰都替代不了"


相愛的人,一定會有心靈感應吧?


是的,我一直相信.


即使那是我在自作多情也好.


 “ 你喜歡什麼樣的人? ” 

       
“ 連我的缺點都想珍惜的人... ”


如果我們的愛,可以容下第3個人,
       

那就不是愛,
            

我不允許任何人占有他,
          

他只是我一個人的.
            

就算我們分開了
  

就算我們現在這樣 已經分開了..


我也不會說
  

“結局既然要這樣,還不如剛開始就不要見面”的話.


因為 如果我們沒有見面 就不會有那一點的幸福,
  

因為 如果我們沒有見面 我也許不會那麼幸福的笑.


“愛情怎麼能說變就變呢.”           


你可以來找我,但不要說想我.
  

你可以說我們是好朋友,


但不要說你喜歡我.你可以讓我陪你,


但不要說希望永遠陪著你.


你不愛我  就不要給我任何期待.


你會是無心的  但是我會很在意.


愛情和友情同時掉進水裏   先救愛情


人一輩子這樣傻一次就足夠了,只要青春裏不留遺憾了就好……

 

 

歌名:《我愛你,再會》


妳猶原美麗 風中月下 無聲殘缺 刀影迷蒙癡戀花


愛中毀滅千年一回 妳輕輕一句話 我心碎無地找


抹凍挽回 逝去青春我猶原癡迷 怎樣反悔


我轉頭避抹過 異鄉的無情的風 越冷煞越強越吹


我的情 我的恨 有誰人會凍為阮來體會


遙遠的夢已難追回

妳猶原美麗 風中月下 無聲殘缺 刀影迷蒙癡戀花


愛中毀滅千年一回 妳輕輕一句話 我心碎無地找


抹凍挽回 逝去青春我猶原癡迷 怎樣反悔


我轉頭避抹過 異鄉的無情的風 越冷煞越強越吹


我的情 我的恨 有誰人會凍為阮來體會


遙遠的夢已難追回


我轉頭避抹過 異鄉的無情的風 越冷煞越強越吹


我的情 我的恨 有誰人會凍為阮來體會


遙遠的夢已難追回


再會 再會 我愛妳 無悔 我愛妳 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