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自己

 

我愛我自己

 

因此,我用愛來照顧我自己的身體

我滿懷愛心地提供給它富有營養的食物和飲料

我滿懷愛心的修飾它、裝扮它

我的身體回饋給我的是健康和精力


我愛我自己

 

因次,我給自己準備了一個溫暖的家

可以滿足我任何需要的、快樂的家


我愛我自己

 

因此,我做真正喜歡的工作

一個可以發揮我的創造力和天賦的工作

還有滿意的收入


我愛我自己

 

因此,我用愛的方式思考和行動

我這樣對待所有的人,他們又成倍地返還給我

我在我的世界裏吸引可愛的人

因為他們是我的鏡像


我愛我自己

 

因此,我寬恕並解放過去

以及過去所有的經歷,我感到好輕松
      讓我做一次真正的自己


我愛我自己

因此,我完全生活在現在
 
我體驗每一個美好的時刻

這就是我充滿溫馨的家.


我愛我自己

 

更愛我的大家和小家

家裏有我的最愛

就是我愛我的父母

是父母給予了我

來到這個世界的權力

是父母賦予了我

認識這個世界的眼光

是父母教會了我

為人處事的做人原則


如今的我,要付出全身心的愛

承擔起做女兒的責任

一輩子很長   一輩子又很短

我要趁母親還健在

去盡心盡孝

在我的人生裏程中

孝敬父母

永遠不給自己留下遺憾.


我愛我自己

 

我愛所有的人

朋友,你聽我說:

友誼——

是心靈的神秘結合者

人生的美化者

生活的點綴者

人與人之間

就象星星與星星

不是互相排斥

而是互相照耀

偶然的相遇

註定了我們永遠的緣

一舉一動

一顰一笑

皆是默契

時空讓道

萬物退卻

因為——

偶然早已成為永恒


我愛我自己

 

因為我們的祖輩曾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只有自己好,才能使別人好
  只有先愛好自己,才有資本去愛別人


因為我相信

只有自己愛自己

才能把愛給予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

我的將來因為有愛

一定會充滿陽光、喜悅和安全.


歌名:《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