涵心一笑(我還未成年 )











我還未成年


家在農村的二哥自從養了一頭配種的公豬後,這兩年小日子過得是芝麻開花節節高,腳踏樓梯步步響,要多滋潤有多滋潤。   這頭公豬真是二哥家的搖錢樹。給他自己家的母豬配一次種,準能生下十來隻小豬仔,幾個月不到就能收回一把嘩嘩作響的鈔票。


這一傳十,十傳百,十里八村的養豬戶都知道二哥家有隻會配種的公豬。不到一年,周圍村養母豬的都是趕著母豬到二哥家來配種。


公豬配一次種二哥收費五十,不到半個鐘,這錢就進了二哥的口袋。


你說二哥的日子還能不滋潤?


  二哥有個兒子,今年讀初中,這孩子太老實、太本份、腦子一根筋,從不說半句瞎話。


這天二哥有事要出門,邊對著鏡子換衣服,邊唸道著不知從哪裡撿來的狗屁文:沙灘一躺三年半,今日浪打我翻身!二哥覺得這句話說得太好了,就像是專門為他寫的一樣。


越念越開心,越念越有感情,越念聲音越大。兒子正在院子裡看書,見老子越念越來勁,就走進屋對二哥說:“爸,你別念了。


”二哥正在興頭上,見兒子當頭給他潑涼水,心裡老大的不高興說:“老子就是喜歡這句詞,就是喜歡念道,怎麼啦聽著不舒服啦?”兒子磨嘰了一會兒吞吞吐吐地說:“你不覺得那 ​​是說沙灘上的大王八嗎?


”二哥一聽照著兒子的屁股就是一腳。


“臭小子就你有能耐,你敢說老子是王八?”兒子一邊往外走一邊還在嘰嘰咕咕地說:“本來就是說的大王八嘛!是你自己硬要往自己身上套!


”把二哥氣了個半死。


 二哥走了。兒子在院子裡正看著書,村里的五嬸牽著頭母豬進來了。


五嬸是個急性子,進門就扯著個大嗓門喊:“配種。”


兒子抬起頭很有禮貌地說:“我爸不在!”二嬸一聽臉就紅了,罵道:“你這個小畜牲,又不是給你五嬸配種,要你爸幹什麼?


你來配!”兒子站了起來,一臉的惶恐,大聲衝著五嬸嚷了起來:“五嬸,你說的是啥呀!


我是人,它是豬,再說我還未成年


你總不能叫我把我的第一次給這隻老母豬吧!”


  五嬸呆呆地站在那裡,半天說不出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牛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